20XX年12月思想匯報 黨課學習心得

2022-11-15 02:39:04 字數 1320 閱讀 1208

三一文庫(思想匯報

20xx年12月思想匯報范文:黨課學習心得

敬愛的黨組織:

組織入黨一生一次,思想入黨一生一世。

經過了五周九堂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時時能為加入這支中華民族的先鋒隊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我從一名和很多當代大學生一樣,有時茫然,有時散漫,有時缺少責任感的青年,成長為一名能用馬克思主義武裝自己去面對一起困難的青年。可以說,雖然黨校培訓時間很短但我在每一位老師那裡得到了知識和幫助,我變得自信了,我變得堅強了,我變得有責任了,我變得成熟了,在這裡我要謝謝每一位黨校老師,你們太優秀了。

還記得董老師的第一節課,站在入黨的十字路口,你準備好了嗎?,說實話當時我問了自己好多遍,你真的準備好了嗎,你行嗎,當天我沒有回答自己,但現在我可以自信的說,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準備好了,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這是我心靈最深處的話語。說真的,在聽董老師的課之前,我從不相信一節課能改變乙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但聽了董老師的課後,我相信了,我相信一句話,zlku.

一種情感可以改變乙個人。不知怎地,第一節當課後,我開始早起了,我開始關注牆角的垃圾箱是不是已經滿了,我開始關心為什麼有的同學沒有來上課,我開始沒有怨言的撿起校園了亂丟的垃圾,我開始跑步晨練,其實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晨練了。原來做一些自己原來沒有做過的事,特別是能為周圍的人帶來好處的事,而又主動的心甘情願的去做也是一種快樂,這種快樂只有你真正的嘗試了才能夠體會到。

我真的很高興我體會到了,我很為自己驕傲。

劉老師說做人要「慎獨」。我很同意這句話。當我乙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時,我總是讓時間白白渡過,造成睡眠時間嚴重超時。

聽了劉老師的課,我改變了,我讓超時的睡眠時間變成了為身邊的人和自己服務。每當睡前,我都會回顧一下這一天:我都做了什麼,我又應該做些什麼,我是否做到了。

我開始在乙個小本上每天記一句話,來總結這一天。我想這會是我一生的財富。

結束黨課後,我發現自己更加關心國家時事了,這讓我長了不少見識,也讓我知道並了解了很多以前所不知道的。原來我們的國家是這麼的強大,又是這麼的不容易。這和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和敢於探索並能根據中國的特殊情況制定與之相適應的政策所分不開的。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國,越來越愛黨了。

黨課給我的另乙個很大的收穫是:黨的理論知識。它是一套完整的體系,不僅可以讓人的思想得到昇華,而且當我把他應用到實際行動當中去,我發現,以前看上去很棘手的問題現在都迎刃而解了。

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不會再膽怯了,也不會再猶豫了。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戰勝他們的法寶。現在想想每一節黨課都是那麼的精彩,那麼令人難忘,真心的謝謝每一位老師。

我會永遠記住老師們的每一節課,每一句話,去指導我以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我會一直努力的,敬請黨組織考驗我。

20XX年11月黨課學習入黨思想匯報

三一文庫 黨團工會 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今天的時事政策與形式分析課老師給我的精神一場洗禮,讓我收穫很多,感想很多。老師給我們分析了當前的世界政治和經濟的發展與矛盾,這些都讓我茅塞頓開。的確國際政治最原始的規則,是所謂 叢林規則 即弱肉強食,無法無天。但是,塗炭生靈 兩敗俱傷的戰爭教訓,以及國...

20XX年9月企業員工思想匯報

三一文庫 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今年,公司黨支部對廣大員工定期舉行座談 並通過給員工宣講當前社會形勢和 五五 普法工作,員工的法律教育程度得到了提高,工作積極性也顯著提公升,無違法亂紀的事情發生。並且,公司從員工的解度來看待問題,建立員工思想狀況定期分析制度的目的,就是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加強員...

12月黨課學習思想匯報2019

敬愛的黨組織 時間好快,已經是第43期黨課的第3 4課了。我一直在想,自己究竟從理論課中學習到了什麼。黨校心得其實不必要僅僅糾結於理論,思想上靠近黨,行為上更要努力踐行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快要離開青協這個部門了,心理也很不好受。仔細想一想,我大二一直做的事情,也算是志願服務啦。課上,老師說道,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