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大學生學習生活思想匯報

2022-10-28 21:03:09 字數 1564 閱讀 8252

三一文庫(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一名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本人自從進入大學以來在生活。學習和思想上都有了極大的提高。念高中的時候,我整天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大學,在那種充滿期待的學習中,大學是乙個讓我神往的地方啊。

每一天的三點一線,每一夜的挑燈夜戰,每一年的期末考試都只為有一天能夠金榜題名。慶幸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上天安排我到了××中醫學院。在這裡的生活我過得很充實,我可以完全安排我的一切時間,可以一切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同時我在大學中交到了很多的新同學和老師,結識了很多新朋友。

新的學習內容給了我很大的學習動力,對學習有了更多的興趣,相對較上的學習壓力,也是我感覺到不再有太多的壓力反而能讓我有條理的講個門功課學好。大學給我總的感覺就是一切都是全新的。下面是我作為乙個入黨積極分子向黨組織作出的我在大學這一年的如實的做出我的思想匯報。

在學習上,在學習的態度上我總是發揚笨鳥先飛的原則,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最聰明的人,每天堅持課前預習,將老師要教的內容先自己認真的看一遍,把不懂得地方加註以便在課上或是在課後向老師請教,將不懂的知識掌握住。課後複習,把在課堂上沒有聽懂的知識多下工夫。在學習的方法上我選擇的是庸才以勤補拙的方式,每一天都會多話時間在學習上,首先獨立完成各項作業,無法理解的問題我會向師兄師姐們請教,或者跟同學討論,直到將問題弄懂。

盡量每個週都花幾天去圖書室,去那裡汲取更豐富的知識。

在生活上,我始終恪勤儉節約與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不亂花一分錢,不隨便浪費一粒糧四,不跟別人盲目攀比《要比就只比成績》,穿著大方得體就好,不隨意跟風,不腐敗。遇當心裡有不開心得失得失後我會找我的辛勞同學和朋友訴說,時刻調整自己的心態,以飽滿的健身狀態去對待每一天。再別人需要幫做得失後我也不會鄰舍我的愛心,去幫助他人。

我也是乙個愛好運動的人,找我同學一起打球是我最開心的事情,當他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時,我就去跑步,去感受那找能夠迎風馳騁的感覺。

在思想上,我總是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等小評理論和****重要思想,保持先進的思想。

不斷將這些先進思想輔助於實踐。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

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和國家的法律,嚴格保守黨和國家的秘密,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分配,積極完成黨的任務。維護黨的團結和統一,對黨忠誠老實,言行一致,堅決反對一切派別組織和小集團活動,反對陽奉陰違的兩面派行為和一切陰謀詭計。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工作中的缺點、錯誤,堅決同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

密切聯絡群眾,向群眾宣傳黨的主張,維護群眾的正當利益。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難和危險的時刻挺身而出,英勇鬥爭,不怕犧牲。

以上就是我在大學裡的著一年的全部生活,雖然我的學習太很認真趁肯,但我的學習沒有達到自我的要求,也不可能達到那些對我充滿期望得人的期望,但我沒有氣餒,我知道那時因為以前的我沒有好好學,基礎不夠好,我會一直努力下去,我堅信我也將回有屬於我的那一片天空。我也會管理好自己不讓家人擔心,我也知道自己的思想也還不是那麼成熟,對許多得失請認識還不是那麼清晰徹底,社會經驗不足,人生閱歷也還不豐富。這些都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地方,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匯報人

思想匯報20XX年5月大學生思想匯報 學習科學發展觀

三一文庫 入黨材料 思想匯報 20xx年5月大學生思想匯報 學習科學發展觀 尊敬的黨支部 發展是當代中國的主題,是我們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科學發展觀是用來指導發展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是科學發展觀的基本要求。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按照 五個統籌 的要求,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和人的全面發展相統一,實現...

大學生思想匯報20XX 嚴格要求自己 黨團工會

敬愛的黨組織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前幾天學校發放了一次針對於貧困生的 助學金 這樣的事情一直都是在學生中較有影響的事情,它對於貧困生而言固然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這給了他們乙個更好的學習機會,也減輕了他們家庭的負擔,雖說對於他們的家庭並不能有完全的改善,但至少 給了他們孩子以學習的機會,給了乙個...

20XX大學生思想匯報 社會實踐活動心得

尊敬的黨組織 今天我參加了 博覽會的志願者活動,感觸很多。其實,以前,我認為做志願者活動太浪費時間,倒是寧願在寢室睡睡懶覺,寫寫作業,玩玩電腦。然而今天我的觀點被徹底地 了。早上七點鐘就集合,的確比較辛苦,這段時間一直有考試,可是自從下決心要多多充實自己的生活後,我還是選擇去做一回 會的志願者。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