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複習題

2022-12-03 07:00:02 字數 2457 閱讀 6627

三年級英語上冊期末試卷

(測試時間:50分鐘,滿分100分)

認真做好每一道題,再仔細檢查,你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數!加油!祝你取得好成績!good luck !

一.找出下列每組單詞中不同類的單詞。(20分)

( ) 1. a. five

( ) 2. a. mouth b. panda c. monkey

( ) 3. a. bodyb. bluec. black

( ) 4. a. bread b. crayon c. cake

( ) 5. a. redb. green

( ) 6. a. body

( ) 7. a. tenb. sixc. bear

( ) 8 a. blackb. bluec. book

( ) 9. a. cakeb. seven c. water

( )10. a. panda b. green

二、英漢互譯。(20分)

1、here you are . thank you

2、how many plates? five

3、can i h**e some milk ,please

4、happy birthday

5、how are you ? i』m fine. thank you

6.我們一起上學吧

7.我10歲了

8.請給我一些果汁

9.那是什麼?它是乙隻老虎

10.看我。這是我的臉

三、把下面數字從小到大排列,只填序號。(10分)

①three ②one③four ④nine ⑤seven ⑥two⑦eight ⑧ten ⑨six⑩five

四、從b欄中找出與a欄相應的答句。(20分)

you.

your too.

,here you are .

morning.

to meet

old are

thisg. i 『m nine years old

h**e an to meet you, too.

go to schooli. my name 『s john.

i h**e chickenj. it』s a dog .

五、從a、b、c三個選項中選出所給單詞的正確詞義,將其標號填入題前括號內。共20分)

( )1. school a. 學校 b. 尺子 c. 橡皮

( )2. mouth a. 鼻子 b. 手指 c. 嘴

( )3. blue a. 藍色的 b. 白色的 c. 粉紅色的

( )4. duck a. 鴨子 b. 豬 c. 兔子

( )5. bread a. 蛋糕 b. 熱狗 c. 麵包

( )6. three a. 四 b. 三 c. 五

( )7. ten a. 十 b. 八 c. 六

( )8. juice a. 果汁 b. 牛奶 c. 水

( )9. elephant a. 鳥 b. 大象 c. 猴子

( ) a.紅色的 b. 綠色的 c. 橙色的

六、單項選擇。(20分)

( ) 1. —can i h**e some chicken? _____ a.

sure. here you are. b.

very well, thank you.

( ) 2. —what』s your namea. this is mike. b. my name is mike.

( ) 3. 你想向別人介紹你的朋友john,應該說______a、hello!i』mjohn .b、thisisjohn .

( ) 4. 我國國旗的顏色有a. red and white b. red and yellow

( ) 5. 與別人道別時,我們應該說a、hello! b、goodbye.

( ) 6. 要把某樣東西給別人,通常應該說_____ a. here you are. b. may i h**e a look?

( ) 7. 別人讚揚你的東西很漂亮時,你應該說a. thank you. b. no.

( ) 8. 詢問別人的年齡,你應該說:________a. how old are you? b. how are you?

( ) 9. 當別人感謝你時,你應該說a. thank you. b. you are welcome.

( )10. 要邀請別人喝牛奶,可以說:______ a. h**e some milk! b. i like milk.

期末複習題

2011年小學六年級數學小公升初期末會考試卷 考試時間 80分試卷總分 100分 一 計算 26分 1 直接寫得數 4分 1.9 0.2 2.6 0.25 4 6a 3a 2a 16 3 8 5 2 2 2 0.72 0.06 1 3 1 5 1 1 2 求x的值 6分 3.5x 1.5x 25 0...

期末複習題

1 1 二次根式的值是 ab 5或c 25d 5 2 二次根式的值是 ab 或cd 3 計算 4 實數,在數軸上的位置如圖所示,則的化簡結果為 2.1 若式子在實數範圍內有意義,則的取值範圍為 a bcd 2 函式的自變數的取值範圍是 3 1 下列各式計算正確的是 ab cd 2 下列各式計算正確的...

期末複習題

一 填空 1 等腰三角形兩角的比是1 4,則底角的度數 2 等腰三角形底邊長為5cm,腰上的中線將其周長分成兩部分的差為2cm,則其腰長為 3 在 abc中 a b c則 abc的形狀為 4 如圖 兩個有300角的直角三角形,若將其較長的邊放在同一直線上,圖中的等腰三角形有 個。5 如圖 矩形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