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測試試卷 30

2022-12-01 06:09:03 字數 2111 閱讀 5764

《單元測試》試卷(三十)

姓名學號准考證號

一、單項選擇題。

1.若零件包裝方式為12w8p,則計數器pitch尺寸須調整每次進:( )

a.4mm b.8mmc.12mm d.16mm

2. 如圖所示缺陷是( )

a.焊錫接觸元件體 b.虛焊 c.冷焊 d.正常

3. 如圖所示缺陷是( )

a.虛焊 b.冷焊 c.漏焊 d.連焊

4.通常電子手工焊接時間為( )

a.越長越好; b.越短越好; c.2~3秒d. 2~3分鐘;

5.請選出正確拿取pcba的狀態( )

abcd

6.生產中何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代用料(   )

a 有工藝通知  b 有材料清單  c 技術人員現場指導  d 有代料通知單

7.下列smt零件為主動元件的是:( )

電阻) 電容) 二極體)

8.符號為272之元件的阻值應為:( )

a.272rb.270歐姆c.2.7k歐姆 d.27k歐姆

9.100nf元件的容值與下列何種相同:( )

a.103ufb.10ufc.0.10ufd.1uf

10.62sn+36pb+2ag之共晶點為:( )

a.153b.183c.220d.230℃

二、不定項選擇題。

1.電子產品靜電損害的特點有

a.隱蔽性 b.失效後分析的複雜性 c.損傷具有潛在性 d.損傷的隨機性

2. 程式名稱包括有( )

a.廠商簡碼 b.製作日期 c.製作人名 d.機種名稱

3.下面哪些不良可能發生在貼片段:( acd )

a.側立 b.少錫c.缺裝 d.多件

工廠突然停電時該如何,首先:( )

a.將所有電源關閉 b.檢查reflow ups是否正常

c.將機器電源關閉 d.先將錫膏收藏於罐子中以免硬化

5.在一三角形,三頂點a(45,53) b(54,34) c(51,40)試問下列何者為對:( )

>>bc >ab >ac

三、判斷題。

( ) bga檢查系統只能做到球之檢測有無,無法測厚度。

( ) 2.焊接後雖有助焊劑(松香)碳化類錫粒殘留也無所謂。

( ) 零件依據零件腳有無可分為lead與leadless兩種。

( ) 4.常見的自動放置機有三種基本型態,接續式放置型,連續式放置型和大量移送式放置機。

( ) 溫度曲線圖上述是由公升溫區,恆溫區,溶解區,降溫區所組成。

( ) 6.錫膏印刷只能用半自動印刷,全自動印刷來生產別無他法。

( )7.鉛錫渣是危險固體廢物。

( )8.貼片機上料產生的廢料盤,帶屬於危險固廢

( )9.清潔絲網用的清洗紙屬於一般固廢

( )10廢棄的清洗液可倒入下水道。

三、簡答題

1.生產線在更換產品時應注意哪些方面?

2.備料時應注意哪些要點 ?

3.佳美公司2023年7月22日,在smt 5線生產傳輸某單板時,過爐後發現其0.4mmpitch ic有連錫現象,當時印刷機的印刷速度為50mm/s,壓力為6.

8kg,印刷後鋼網表面有一層薄錫,脫模後發現錫膏過厚,拉尖等現象。過爐後導致連錫。 8月13日,在smt 4線生產交換某單板也發現其0.

5mmpitch ic有連錫現象,其脫模速度為1mm/s,脫模距離為1.4mm。脫模後發現錫膏形狀不佳,有拉尖並橋連等現象,過爐後導致連錫。

請您就以上現象進行分析,寫出乙份問題分析報告,報告內容主要包括:

1) 問題的原因

2) 改進措施

3) 經驗教訓

4.前幾天,東方電子公司生產一批pcb,如下圖有一位置三極體發先有破裂及損壞的現象,現在不知道是在那個工序出現的問題,此料6個用量,根據你的知識,

1)分析出現該問題的原因;

2)改進的措施有哪些?

3)有什麼經驗教訓。

C程式設計 單元測試試卷十答案

一 單選題 本大題共20小題,每小題2分,共40分 1 a 2 a 3 a 4 a 5 c 6 c 7 b 8 d 9 b 10 d 11 d 12 c 13 d 14 a 15 b 16 d 17 a 18 d 19 a 20 b 二 填空題 本大題共5個空,每空2分,共10分 1 型別 2 ag...

單元測試卷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2小題,每小題5分,共60分 每小題中只有一項符合題目要求 1 已知 sin 則tan 等於 ab 7 c d 7 答案 a 解析 sin cos tan tan 2 函式y sin2xcos2x的最小正週期是 a 2 b 4 c.d 答案 d 解析 y sin2xcos2x ...

單元測試卷

六年級數學第一單元測試卷 一 填空題。1 16讀作2.3 讀作 2 所有的負數都在0的 邊,也就是負數都比0 而正數都比0 負都比正數 3 比0還小的數是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4 在3.7,2.6,5,0,12 中,正數有負數有 5 用正數或者負數表示下面的氣溫 零下12攝氏度 7.5攝氏度支出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