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瞬間

2022-11-30 15:06:02 字數 975 閱讀 4999

-----k177班胡婷

面對那件事,我不得不說,我被感動了。

今年暑假,媽媽又再次「邀請」我去她工作的城市,以前總因為要學習而不了了之,今年剛中考完,我也想藉此機會放鬆放鬆,便收拾好行李,拎著包「跋山涉水」的來到了浙江寧波——媽媽工作的地方,媽媽居住在寧波市的乙個小鎮上,雖說是小鎮,但景象絕不亞於其他地方,那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各種似乎一下子出現在了我面前,然而,這個美麗的小鎮發生了一件既讓人悲傷又感動的事。

收拾好行李後,已是天黑,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便放下手中的東西出去吃飯,晚上的蓴湖更加熱鬧,到處燈火闌珊,相對於晚上,白天更加安靜,我和媽媽選擇了一家吃漢堡的店,裡面想吃的應有盡有。正當我端著美味的晚餐準備端到桌子上去吃時,被外面此時的景象驚呆了,盤子似乎也和我不約而同,驚訝的從我手中滑落,媽媽見了便著急的問我怎麼了,可是我卻有話說不出,媽媽順著我的目光向外望去,看見外面的車禍便焦急地跑了出去,看見一起真真實實的車禍發生在我面前時,我一時半會很難回過神來,片刻後,我也走出了店門,車禍物件是乙個孩子和他的母親,只是孩子沒事,母親卻滿身是血,因為母親用身體活生生的擋在了孩子前面,旁邊好心的阿姨告訴我們是因為母親在買水果付錢時,孩子衝到了馬洛上,眼見車子來了,母親奮不顧身的衝了出去,用自己的身體擋在了孩子的前面。路上灑落的水果,乙個個像孤獨的圖畫,獨自描繪著它的美,但是這種的美,卻是如此的悽慘、悲涼。

不一會兒,救護車來了,醫生將他們抬進了車裡,並要求現場得要乙個人陪同去醫院,為我們訴說事由的阿姨便跟了去。不知不覺的回到了家,這件事也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兩天,我很想知道那對母子怎麼樣了,幾次都想過去現場看看是否有人知道這件事,其實我是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他們都很好。後來媽媽告訴我,那位母親因為失血過多去世了,孩子很好。

頓時,眼淚止不住的從我的眼眶滑落,如果將來孩子長大了,知道了自己的命是用母親的命換來的,那該有多難過,我想那位母親一定是笑著離開的,因為她的孩子活下來了。

世界充滿了愛,有一種無私的愛是媽媽對孩子的。在生活中,它無微不至,也許你習慣了擁有她,所以不以為然,可在最關鍵的時刻,它卻總會綻放美,給我們最真實的感受。

最美麗的瞬間

世界上的美成千上萬種,少的,是發現 我細細地反覆念這句話,到底什麼才是美?一句鼓勵的話語,令人信心百倍 乙個真誠的微笑,溫暖人的心房 一雙堅強援手,救人於危難。原來生活中不乏美麗,缺少的是發現和感悟。乙個晴朗的日子在公園的一頭,乙個年輕的媽媽扶著女兒正蹣跚地學習走路,突然,小女還摔倒了,年輕的媽媽蹲...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句子

1 他與她一見鐘情。認識第二天,他向她求婚。婚後一次車禍,他失憶了,她不離不棄。第二天,她推著他去散步,他突出說 等一下。她愕然。他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們昨天才見面,但感覺你好親切,你願意 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她淚流滿面。原來,一見鐘情是一種命運,再次遇見,我依然記得 森林其實也在學校裡見到過,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