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眼神

2022-12-26 03:39:06 字數 1343 閱讀 158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最美的眼神》: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更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中為我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有書聲朗朗,更不會遺忘是誰用汗水構建了知識的殿堂……

有乙個人,似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長絲至死不休!有乙個人,似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照亮漆黑的天空!有乙個人,似朝霞,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的滋潤著大地萬物!

有乙個人,似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他,就是老師!

在我很小的時候,一直隨父母在外地生活,他們因工作繁忙,常常沒時間陪我,這使我感到很失落。後來,剛回到家鄉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下了課,我常常乙個人坐在座位上看書;在課堂上,總是安靜地聽老師講課,從來都不敢大膽的舉手發言。

我曾多次暗下決心改變我自己,可每當機會來臨時,我總不敢把手高高地舉起,我的兩隻手像灌了鉛似的,無比沉重。

老師好像發現了這一點,在一節課上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像做錯了事一樣,低著頭,臉也紅的發燙,心跳的很快,雙手冰涼冰涼的,腿也微微發顫,我乙個字也說不出來,可眼淚卻快要留出來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給予我鼓勵的眼神,讓我做了下來。

課後,老師經常鼓勵我。告訴我一定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好,上課要積極的舉手回答問題,試試就能成,爭爭就能贏。老師的眼神裡流露出了鼓勵和肯定,我看著老師的眼神,突然覺得那眼神真的好美好美,像天使一般。

我也會認真的看著老師的眼睛,點點頭。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那個美麗的眼神總在鼓勵著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已經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我相信我能行,我能做到。而這一切都源自於那個眼神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讓我有用勇氣站在這裡!

而現在我也明白了,那最美的眼神,就是當初在我遇到困難老師鼓勵我的眼神,也只有心中有愛,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人才會有這樣的眼神,這種眼神像溫暖的陽光,照耀我的心間;像充滿愛的渡船,把我載向人生的彼岸;像黑夜中的燈塔,照亮我的未來!

每一條小路都有它的起點;每一條江河都有它的源泉;每一座大廈都有它的根基;每乙個人,都曾有恩師相伴!感動你我那真情,是老師的傳道,授業;是老師的教誨,叮嚀;是老師的批評,怒斥;是老師的呵護,引領。

老師一生默默奉獻,不求回報,換來的是知識的傳承和道德的延續!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你不是雕塑家,卻讓一批批年輕人的生命綻放!

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辛勞澆灌,用心血滋潤。

感恩老師,感恩您給我一雙頑強的翅膀,飛向那知識的海洋,讓書香伴我成長;感恩老師,感恩您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走向那五彩斑斕的人生風景線,讓明燈點燃快樂的火種;感恩老師,感恩您給我無限的前途和光輝,使我的明天繁花似錦 !最後,讓我們向全天下的老師們致敬!對他們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句子

1 他與她一見鐘情。認識第二天,他向她求婚。婚後一次車禍,他失憶了,她不離不棄。第二天,她推著他去散步,他突出說 等一下。她愕然。他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們昨天才見面,但感覺你好親切,你願意 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她淚流滿面。原來,一見鐘情是一種命運,再次遇見,我依然記得 森林其實也在學校裡見到過,並且...

最美的問候

品冠最美的問候 小v之歌 品冠 我此刻的感受 凝視這像我的臉孔 緊緊握住我的手 你張大眼睛後 閃亮了我 對你說一字一句 你好像聽得懂 半夜叫醒我 睡眼惺忪離開被窩 讓你不哭不難過 你喝完奶以後 笑著看我 你讓我欣然接受 疲憊的所有 長大後要輕鬆要快樂 做自在的人 不管未來世界多不同 別忘了保持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