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

2023-01-16 04:39:03 字數 901 閱讀 9953

微笑是很有力量的。微笑是沉穩的山,給人以心安;微笑是流動的水,給人以活力;微笑是天空懸掛的彩虹,給人一種夢幻般的美麗。輕輕將嘴角上揚,臉上便會微微地泛起淡淡的笑容。

這小小的乙個動作,就像是春天的櫻花,在大地上紛紛綻放;就像那像柔柔的清風,在水面上脈脈流淌;就像是春天裡的朝陽,能照亮你的整個心房。

那是乙個春日的傍晚,我一人在大街上遊蕩,我的數學考試考砸了,受到了爸爸一頓訓斥,又和好朋友吵了一架,心情非常不好,真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哎,怎麼這麼倒霉,全讓我趕上了!」我惡狠狠地提著一塊石子,發洩胸中的怒氣。

隨著石頭的滾動,我抬頭看見乙個坐在椅子上的白衣姑娘正吃力的橫穿馬路。或者是因為「同病相憐」吧,我跑過去扶她過馬路。「謝謝,謝謝!

」她一邊感謝我,心一下子縮緊了,那潔白的裙襬下,只有一條腿,我看她不過十四五歲的樣子,心想:真夠慘的,她一定比我還難過吧,可是當我注視她的臉時,我呆住了,這是一張年輕的煥發青春的臉,在晚霞的映照下,更顯朝氣,在臉上找不出一絲悲哀。她在向我微笑,那是幸福、甜蜜的微笑。

我不禁問:「你的腿……」話一出**就後悔了,這會使她痛苦的。誰知她並不在意,平靜地說:

「一次意外……」我也沒再問了。在離別時,她仍舊衝我微笑,向每個過路人微笑,向著生活微笑。此時,給輪椅和輪椅上的姑娘鍍上了金色的光輝……我長長地虛了一口氣,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和她比起來,我那點兒不順心的事又算些什麼呢!我有什麼理由不微笑呢?我發現,過往的行人都在笑,每乙個微笑都應染著夕陽。

啊,多麼美好的傍晚啊!

從那起,我經歷了考試的失敗,困難的折磨,我咬緊了牙,哼都不哼一聲。在我孤獨無助,受人嘲笑,被家人批評時,我總會想起那個美麗的黃昏,那個姑娘的微笑,那遠比蒙娜麗莎,倪萍,空中小姐的微笑更美、更親切!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題記

微笑能消除彼此的隔閡,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拉近彼此的心。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句子

1 他與她一見鐘情。認識第二天,他向她求婚。婚後一次車禍,他失憶了,她不離不棄。第二天,她推著他去散步,他突出說 等一下。她愕然。他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們昨天才見面,但感覺你好親切,你願意 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她淚流滿面。原來,一見鐘情是一種命運,再次遇見,我依然記得 森林其實也在學校裡見到過,並且...

最美的問候

品冠最美的問候 小v之歌 品冠 我此刻的感受 凝視這像我的臉孔 緊緊握住我的手 你張大眼睛後 閃亮了我 對你說一字一句 你好像聽得懂 半夜叫醒我 睡眼惺忪離開被窩 讓你不哭不難過 你喝完奶以後 笑著看我 你讓我欣然接受 疲憊的所有 長大後要輕鬆要快樂 做自在的人 不管未來世界多不同 別忘了保持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