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瞬間

2023-02-14 18:09:05 字數 683 閱讀 1500

「世界上的美成千上萬種,少的,是發現……」我細細地反覆念這句話,到底什麼才是美?一句鼓勵的話語,令人信心百倍;乙個真誠的微笑,溫暖人的心房;一雙堅強援手,救人於危難。原來生活中不乏美麗,缺少的是發現和感悟。

乙個晴朗的日子在公園的一頭,乙個年輕的媽媽扶著女兒正蹣跚地學習走路,突然,小女還摔倒了,年輕的媽媽蹲在孩子身邊,比著加油的手勢,在幾番嘗試後,孩子望著媽媽自己站了起來。畫面在這一刻定格了,原來最美麗的瞬間是媽媽對子女深沉的愛。

因為洪水,乙個小小的村莊被洪水衝得一片狼籍。房子沒有了,親人失去了,正個村莊都充滿著悲傷的氣息,在他們無助時,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伸出他們援助的雙手,一車車的物資運往災區,災民們的臉上不再是絕望,而是希望。「媽媽,我們有吃的了」一聲稚嫩的聲音從乙個孩子口中發出。

畫面在這刻定格。原來最美麗的瞬間是絕處逢生的大愛 。

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高梁紅了,舉著「燃燒的火把」。 眼望著這一片豐收的景象,老農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畫面在這一刻定格了,原來最美麗的瞬間是汗水澆灌的豐收。

夜幕降臨,萬家燈火,一家人正在享用一桌豐盛的佳餚,這時,爸爸夾一大塊紅燒肉給兒子,「多吃點,快快長大。」畫面在這一刻定格了,原來最美麗的瞬間是其樂融融的家庭裡,洋溢的關愛和幸福。

最美麗的瞬間就像大自然中一朵淡雅的玫瑰,你不留意就會從紛繁中錯過。大地,雨露滋養了淡雅的玫瑰,而人心中的真善美,則綻放了生活中美麗的瞬間。

最美的瞬間

k177班胡婷 面對那件事,我不得不說,我被感動了。今年暑假,媽媽又再次 邀請 我去她工作的城市,以前總因為要學習而不了了之,今年剛中考完,我也想藉此機會放鬆放鬆,便收拾好行李,拎著包 跋山涉水 的來到了浙江寧波 媽媽工作的地方,媽媽居住在寧波市的乙個小鎮上,雖說是小鎮,但景象絕不亞於其他地方,那裡...

最美麗的風景

風景不一定是要壯麗的景觀,乙個人的乙個小小的舉動也能成為乙個亮麗的風景。潮退了,乙個小男孩在海邊一次一次的彎腰,沒有人明白他的用意,乙個老人走上前,看到小男孩正拾起海灘上未能回歸大海的魚兒,用力的扔向大海。老人不禁告訴他 你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這兒有成千上萬的魚兒被衝上海岸,放棄吧。小男孩頭也不抬地...

最美麗的風景

楊劍曾經,和你一起漫步街頭。曾經,和你一起觀風賞月。曾經,他茫無目的地走出到了你的母校。那一刻,男孩明白了原來女孩在他心中已經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然而他們所經過的每寸土地所留下的足跡,在男孩的腦海裡揮之不去。那一年,男孩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而女孩是鄰近大高三學生。或許是因為緣份,男孩住進了獨孤小居,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