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2022-11-29 12:15:05 字數 822 閱讀 9726

實驗中學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親愛的同學:

你好!首先,祝賀你成為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實驗中學將是你點燃激情、放飛夢想、成就人生的青春大舞台。

願你帶著喜悅,帶著期待,走進未來,走向成功!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向你表示熱烈的歡迎!

一、報到時間

9月2日(星期日)上午8:00—10:00

二、報到須知

1.入校後在通知欄內檢視所在班級名冊,然後到指定班級報到;

2.到班級後服從班主任的安排,班主任審查錄取通知書。接受班主任的儀表檢查,要求穿著大方得體,乾淨整潔,不得佩戴首飾、不得攜帶手機、不燙髮染髮。

審查合格後報到註冊,發放課本、作業本。

3.確定住校的新生在註冊時告知班主任,待班主任統計好住校人數後,2、3號晚上,寄宿生自行安排晚上住宿,4號中午由班主任統一安排住宿(住宿用品由學生家長自行準備),按照班主任規定的床位有序入住。

4.七年級全體新生要參加一周的軍訓(9月2日—9月8日)如有體質特殊的學生,家長要提前向班主任說明情況,不參加軍訓。

5.班主任與家長簽訂各類安全責任書,安全責任書簽訂後家長方可離校。

6. 不按規定時間報到的,將以放棄入學對待。

三、溫馨提示

1.學生10:00到孔子廣場集中進行入學教育,家長10:00分別到孩子分班教室參加家長會。

2.因宿舍調整尚未到位,住宿生今明兩天暫不安排住宿。所帶被褥暫存西報告廳。9月4日中午1-3點安排鋪床。造成不便敬請家長諒解。

3.中午開始學校統一安排寄宿生的午餐;餐廳在憫農園二樓。

4.學生要準備好所有的學習用具和生活用品。

5.異常情況到教務處諮詢。

2018-09-2

七年級新生入學數學試卷

七年級數學試題 一 填空。每題2分,共20分 1 乙個數由7個億 9個百萬 7個千組成,這個數是省略萬後面的尾數是 萬。2 把3公尺長的鐵絲平均分成5段,需要截 次,每段是全長的 長 公尺。3 12 202成小數 4 甲數的 75 等於乙數的60 那麼甲數與乙數的比是 5 8噸50千克 噸 4.5時...

年級主任七年級新生入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按照通常水平,流動比率 2 速動比率 1的公司償還短期負債能力較強。從上表中看出,就機場行業整體來說,這兩個指標有很強的行業特殊性,即流動比率和速動比率均維持在乙個較高的水平,且二者之間無明顯差異,表明其流動資產中大部分是貨幣資金和應收賬款,而存貨等所佔比重較小,...

2019級 2019屆 七年級新生入學教育安全預案

從8月19日開始,新七年級250多名學生將參加為為期6天的入學教育 軍訓 為保證安全,特制定本安全預案。一 成立臨時安全工作小組 組長 可秋虹副組長 趙太初 成員 沈慶楓 張樹雲 張旭 熊傑 艾斯克 王文軍 劉彥發 職責 制定安全預案 負責入學教育期間的各項安全工作 處理突發事件。二 安全要求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