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年級新生招生方案

2021-10-29 09:01:50 字數 1004 閱讀 1628

康平鎮中學七年級新生招生動員方案

學生是學校的生命線,為了擴大我校七年級新生入學數量,提高七年級新生入學質量,紮實、高效、有序地搞好七年級新生的招生工作,充分調動生源學校老師的工作積極性,加強招生工作的責任意識,提高我校對優質生源的吸引力,確保七年級生源數量、質量逐步提高,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 學校招生工作原則

1、學校將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檔案精神,做到堅持原則 ,程式到位,資訊透明。

2、學校以戶籍所在地到劃定的施教區「就近免試入學」為原則,接受本施教區內地應接受義務教育的適齡兒童入學。

3、學校在滿足本教區戶籍入學物件的基礎上,依據現有招生能力,可接受部分非本教區適齡子女入學。

二、學校招生組織機構

學校成立一年級新生招生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李存德

副組長:李雲春

成員:董樹昌周平段建波

三、 學校招生計畫及施教區劃分

1、學校招生範圍(教育局劃定的學區):

(1)戶口在本學區的適齡兒童。

(2)接受部分非本教區適齡子女入學。

2、招生物件:勐康小學、和平寨小學、瑤家山小學、兩棵樹小學、中心完小、曼克老小學、共389名六年級畢業生。

3、招生計畫數:5個班級.

四、學校招生工作具體安排

1、5月17日,學校召開招生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明確工作原則、工作要求及操作程式,同時制定我校招生工作方案等。

2、招生特別提醒:新生入學後在期末本年級內達到前十名者可獎勵如下:

一等獎:500.00(一名)

二等獎:200.00(三名)

三等獎:100.00(六名)。

3、對可能入學於我校的學生情況進行摸底和學生入學量進行統計。

4、重點調查學校:勐康小學、和平寨小學、瑤家山小學、曼克老小學。

5、調查新生時間;2023年6月4日星期三。

6、7月5日前填寫和發放《新生入學通知書》

7、9月5日前,公布招生情況和新生名單。

此方案康平中學教務處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

七年級新生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 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在這裡相聚 活動意義 1.引導學生融入新的班集體,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2.了解學生們各自的特長,發現不同的人才 3.讓學生們認識中學生活與小學生活的不同,盡快適應初中的學習生活。活動過程 一 班主任開場白 七年級的新同學們,你們好!歡迎你們到南湖學校初中部來。邁進南...

七年級新生軍訓總結

總結一 六天軍訓雖短,卻給我們上了初中的第一課。軍訓中,有苦,有累,但更多的卻是無盡的快樂。軍訓的第一課就是站軍姿,抬頭 挺胸 十指夾緊貼於褲縫,真是難受,雖然有教官陪我們一起站,可我們還是堅持不住,頭上頂著火熱的陽光,我感覺到汗從我的額頭滴到了地下。真是苦,這還不算苦的。聯絡正步的時候,教官讓我們...

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實驗中學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親愛的同學 你好!首先,祝賀你成為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實驗中學將是你點燃激情 放飛夢想 成就人生的青春大舞台。願你帶著喜悅,帶著期待,走進未來,走向成功!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向你表示熱烈的歡迎!一 報到時間 9月2日 星期日 上午8 00 10 00 二 報到須知 1.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