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中學召開七年級新生入學培訓會報道

2022-06-19 12:15:05 字數 448 閱讀 8066

單位:某某中學

作者:***

為了讓七年級的家長和學生順利完成中小過渡,邁好初中第一步,2023年9月8日下午,某某中學召開了七年級新生入學培訓會。培訓會以錄播教室為主會場,七年級142名新生和140多名家長在各班教室收看了培訓會直播。

培訓會由楊校長主持,某某校長及中層以上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培訓會主要有兩個部分內容:第一部分是由教學校長某某和安全校長某某分別就初中的學習方式和行為規範為大家進行了培訓,第二部分是班主任與家長溝通交流。

某某校長的講座《走進初中,我們需要做什麼?》從重新定位,打造自己;學會適應,學會交往;課程增加,改變學法三個方面對學生和家長進行了學習指導。王校長分別從紀律、安全、衛生三個方面對學生提出了要求。

培訓後,以班級為單位,班主任與家長進行了深度溝通和交流。

通過這次培訓大會,相信我校七年級家長和新生一定會「邁好初中生活第一步」,會很快地適應初中的學習和生活。

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實驗中學七年級新生入學須知 親愛的同學 你好!首先,祝賀你成為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實驗中學將是你點燃激情 放飛夢想 成就人生的青春大舞台。願你帶著喜悅,帶著期待,走進未來,走向成功!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向你表示熱烈的歡迎!一 報到時間 9月2日 星期日 上午8 00 10 00 二 報到須知 1.入校...

七年級新生入學數學試卷

七年級數學試題 一 填空。每題2分,共20分 1 乙個數由7個億 9個百萬 7個千組成,這個數是省略萬後面的尾數是 萬。2 把3公尺長的鐵絲平均分成5段,需要截 次,每段是全長的 長 公尺。3 12 202成小數 4 甲數的 75 等於乙數的60 那麼甲數與乙數的比是 5 8噸50千克 噸 4.5時...

在七年級新生入學培訓大會上的講話

劉治農七年級的全體同學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滿懷喜悅之情迎來了城關三小的200多位七年級新同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真誠的祝賀我們城關三小的200多名新同學光榮地成為實驗中學的學生 又邁出自己迅速成長的一步,但是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不會像轉變稱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