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籃球之約

2022-11-29 04:45:02 字數 866 閱讀 9642

新幹縣實驗小學四(7)班吳奇炫指導教師:鄧俊霞

我愛打籃球。課間操場上,週末體育館,都能看到我和夥伴們盡情打球的身影。這不,本周五我和小夥伴們又有了一場籃球之約——週六下午體育館,不見不散!

週六一大早,吃過早飯。爸爸突然問我想不想與他一起去鄉下值班。我早就想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看看,今天機會正好。

高興之餘我竟然把前一天答應朋友的事情忘了。就這樣,我和爸爸就在麥斜玩了乙個上午,直到下午我才記起來了。那時我正和爸爸在打籃球,我才想到了那件事,我那時候萬分焦急,因為離約定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不到。

「哎呀,爸爸,我不能陪你了,我答應好朋友一起去打籃球。」我低著頭向爸爸說了這件事。

爸爸對我說:「現在這麼晚了,又沒有專車回去。沒去就不去唄,多大點事啊!

下次跟同學解釋一下不就可以了。」俗語說:『誠信乃人之根本』。

上課時,我們學了。」 「言必信,行必果。」「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我堅定地對爸爸說。

「好吧,但如果要回去的話,你只能自己乙個人坐公交車回去,而且中途還得轉一次車才能到體育館。你能行嗎?」爸爸擔憂的望著我說,「因為爸爸還要在這裡值班,不可以擅離職守,你懂嗎?

」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乙個人坐這麼長距離的公交車。

於是,爸爸帶著我到公路邊攔一輛過路的公交車,我坐上去後,爸爸還是很不放心,特意跟開車師傅交待了說要他照看一下我,到了要轉車的站台提醒我下車。汽車開動了,我看著窗外的風景慢慢的開始有一點緊張和害怕起來了,但是想想要遵守約定,好朋友還在等著我,我就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勇敢!

後來,我安全的到了體育館,但是比約定的時間晚了一點,好朋友正在等我玩,我真誠地向他們道了歉,之後我們快樂地打起了籃球。

雖然,這場籃球之約讓我一天之中來去匆匆,但我卻從中感受到了誠信、擔當和勇氣的力量!

小學作文 一場籃球賽

一場籃球賽 星期天,我和同學們一起 了教育辦組織的籃球賽。剛到雲盤山小學,就正好趕上小學女子的籃球賽。聽別人說,男子籃球賽,我方以一分之差慘敗。我心想 女隊啊女隊,你們千萬不能輸啊!開場時,雙方總是糾纏不清,總是不進球。突然,我方11號搶到球。她迅速運球,左衝右突,攻到籃下,躍起,抬臂,壓腕,刷 好...

記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一班vs三班 二班vs四班。先是二班和四班對戰,誰贏了誰就是第三名,誰輸了就是最後一名嘍!而我們班和三班就爭第一名嘍!在體育老師的一聲口哨聲下,球員們已經奮力的向球奔去,生怕落後了。突然,我們班的劉一霖搶到了球,他健步如飛乙個魚躍把球向籃球筐奮力的投去,這...

如何欣賞一場高水平的籃球賽

乙個人,兩個人 作為一項世界性的運動,籃球有其獨特的魅力,世界上有眾多的籃球球迷。由於籃球的受歡迎程度,好多國家有自己的籃球比賽,像cba nba等,另外還有許多世界性的比賽,像奧林匹克中的籃球賽等。既然有這麼多的比賽,那麼顯然會有好多觀眾在比賽現場或者通過其他各種途徑 比賽。說到 比賽,那就必須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