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 無非一場櫻花

2022-08-15 03:27:10 字數 485 閱讀 9825

在另乙個和暖的早晨,緋村劍心抱劍靠在牆角.火紅的頭髮拂過眼角眉梢,就這樣恍惚起來.等的到底是這花還是這人呢.

一時間氣氛溫情恍如昨夜耳畔兒歌.可不想天就突然這樣暗下來,是一種暗示吧.殺人的暗示.

劍尖寒光突閃,花瓣紛飛,分不清是花是血.櫻花是屬於傷痛的植物啊.收勢,回鞘,已無須轉身了.

反轉過逆刃,臉上的十字疤鮮紅得要刻進靈魂.

最後,peacemaker,我們說說黑乃奈奈繪筆下的他們.漫畫裡是黑白的天下,一場櫻花,一場無邊的淡灰,灑灑似種眼淚,在小鐵的瞳仁中轉換著光影,明明滅滅地逝去,以某種懷念的形式.土方或是沖田,笑容淺淺,勾在嘴角,眼神卻終究沒了溫度.

窗外雨聲纏綿著,奪去月光的溫柔,執意要洗刷這漫天的緋紅.凋零了盛放,盛放了凋零.是花還是命

若像我以上那樣講,物是否本身便只是種情緒呢我又何苦糾纏在是與非上是醜是美,是悲是喜,一種故事一種態度,櫻花,無非是抒情的藉口吧.

罷了罷了,感冒藥發作起來便頭昏腦脹得厲害,還是迴夢中去見那一樹櫻花吧.

第一場春雨作文

是的,狂風大雨大部分人都不歡迎。可想想在那些在旱災之中的生存著,他們會怎樣生活?凡是每一件事,它都有著它特定的意義。可能正是因為這一場小小的春雨,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我愛溫柔的春天,更愛春天綿綿的細雨。春雨來時,傍晚我信步走上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

小學作文 一場籃球賽

一場籃球賽 星期天,我和同學們一起 了教育辦組織的籃球賽。剛到雲盤山小學,就正好趕上小學女子的籃球賽。聽別人說,男子籃球賽,我方以一分之差慘敗。我心想 女隊啊女隊,你們千萬不能輸啊!開場時,雙方總是糾纏不清,總是不進球。突然,我方11號搶到球。她迅速運球,左衝右突,攻到籃下,躍起,抬臂,壓腕,刷 好...

一場籃球之約

新幹縣實驗小學四 7 班吳奇炫指導教師 鄧俊霞 我愛打籃球。課間操場上,週末體育館,都能看到我和夥伴們盡情打球的身影。這不,本周五我和小夥伴們又有了一場籃球之約 週六下午體育館,不見不散!週六一大早,吃過早飯。爸爸突然問我想不想與他一起去鄉下值班。我早就想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看看,今天機會正好。高興之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