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部戰略論壇的邀請函

2022-11-28 22:03:02 字數 799 閱讀 1970

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您參加由西北大學中國西部經濟研究中心、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和《財經》雜誌聯合主辦的「全球經濟變局下的中國西部戰略」國際論壇,

中國西部戰略論壇邀請函。論壇將於6 月27日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

西北大學中國西部經濟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之一,是全國135所基地中惟一一所以研究西部經濟發展為宗旨的基地。它在經濟發展理論與市場經濟理論、西部大開發理論與實踐、西部資源環境與可持續發展三個研究方向做出了重要貢獻。

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nber)始建於2023年,是美國主流的非營利性私人經濟研究機構,因測定經濟衰退起止時間而廣為人知,

范文《中國西部戰略論壇邀請函》。該機構對美國的經濟政策的制定有其關鍵性影響作用,其會員包括20位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以及13位前美國**經濟委員會顧問,其中包括於上世紀30年代建立國民生產總值概念的已故美國經濟學家西蒙。庫茲涅茨。

此次西安之行是nber訪問中國30年的紀念。

《財經》雜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具全球影響力和戰略前瞻性的領袖**。它堅持獨家報道、獨特視角以及獨立調查等原則,並對中國經濟發展趨勢與國際政治經濟事務做出重要分析與**。與此同時,自2023年起,《財經》雜誌每年歲末舉辦權威性、前瞻性的《財經》年會,並從2012起參與組織「紐約論壇」等國際性會議。

「全球經濟變局下的中國西部戰略」國際論壇恰逢世界經濟處於再平衡的結構性調整階段,中國亦逐步走出過去外貿出口和投資拉動的經濟增長模式,並大力促進國內需求,以國民消費拉動gdp增長。在此背景下,西部經濟將迎來何種戰略機遇、西部的人口結構與質量將如何影響新的經濟戰略、西部財政政策又應如何調整,中美兩國的經濟學家將共同進行深入的分析和探索。

馬鈴薯與中國西部發展

馬鈴薯原產地與進入中國 中國現有不少農產品物種,是通過中外文化和商業交流得來的。高潮時期有兩個 絲綢之路引進的西瓜 黃瓜 胡瓜 胡桃 胡荽 胡麻 胡蘿蔔 石榴等物產,作為雙向的交流,中國也向外輸出了中原的桃 李 杏 梨 薑等作物。其次是哥倫布及地理大發現之後的海域交流。一方面是荷蘭循印度洋 馬六甲海...

關於中國西部的高原花卉培育的實踐調查報告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我迎來了第一次社會實踐,這讓我明白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學生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 是培養鍛鍊才幹的好渠道 是提公升思想,修身養性,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的有效途徑。通過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助於我們更新觀念,吸收新的思想與知識。近乙個月的社會實踐,一晃而...

中國西部成都國際建築裝飾及材料展覽會

立足成都輻射大西部市場拓展的首要選擇 western chinabuilding 2010西部建博會是西部最具規模 最高規格的建材博覽會,將以 國際化 專業化 品牌化 規模化 的形象在業界獨樹一幟。博覽會以四川成都為中心,輻射重慶 陝西 廣西 雲南 貴州 青海 甘肅等10餘個省市及上百個二 城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