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教你怎樣擺PS

2022-11-28 21:00:12 字數 1928 閱讀 2941

構圖方面的技巧對於人像攝影而言只能算是基礎,人的表情是**中最為動人的地方,所以誘導模特真情流露,展現模特的性格特色就成為人像攝影的最高境界之一,當然光有表情是不夠的,還需要利用到前面兩節所展示的姿勢技巧來為表情作「綠葉」。

實拍南韓美女pose

好像小時候女生們經常玩的「挑房子」遊戲中的姿勢一樣。

實拍南韓美女pose

光吐舌頭扮可愛還不夠,腿部和胳膊的擺姿均為三角形,打破了畫面的呆滯感。

實拍南韓美女pose

常用的v字剪刀手pose大家往往只是用來拍大頭帖使用,難登大雅之堂,不過畫面中模特的雙手剪刀pose有點像「石頭、剪刀、布」,兒時遊戲的內容都可成為拍照的素材。

實拍南韓美女pose

連伸懶腰都可以拍的這麼好看,臉部表情一定要足夠可愛哈。

實拍南韓美女pose

手部合攏之外,身體其它部分的姿勢依然專業。

**排序為a1、a2、b1、b2……f1、f2

「或許生活照中,很多女孩都是擺pose的高手,無需很多修飾,不刻意做作,**裡的形象自然天成。但婚紗照有自己特定的審美需求,動作不能隨意又不能做作。」說起婚紗照pose的特殊性,資深攝影師們侃侃而談,提了不少好建議。

他們普遍認為,新娘鏡頭感較差的話會延長拍攝時間,讓新人和攝影師雙方都疲憊不堪,自然也影響到畫面質量,如果能在拍照前多參考他人的婚紗照,多學學如何正確擺pose,這樣就能事半功倍。

避免白眼

當然,沒有白眼才會有柔和溫情的眼神。(a1)

多數時間會出現在向後仰頭或者向上望的時候。(a2)

挺起腰板

拍婚紗照前最好的預備姿勢就是挺直腰板,很多新娘會習慣性彎腰駝背,自己感覺很舒服,但拍出來就是無精打采的模樣。

改為挺直腰板,很有活力。(b1)

當曲起身姿,腰背不直的時候,看上去就是極不自然的無力感。(b2)

多擺側身

女性體態美在側身站立時最能表現出來,如果純粹整面站立,感覺就像學生照。

平鋪直敘,身材顯得僵硬。(c1)

身材有立體感,線條比較柔和。(c2)

自然的笑容

婚紗照最不能玩呆板了,毫無表情可以拍出很酷的效果,但其實表情冷漠上鏡很難有好的表現效果。

自然的笑容的確有很大吸引力。(d1)

到底是擺酷還是發怒呢?表情處理不好,到出片的時候一定會失望。(d2)

減少用力

有些新娘身材過粗,減少肌肉明顯的方式就是減少用力支撐身體,特別是一些用力過猛的動作該避免就避免。

減少用力,手臂肌肉不會過於明顯,看起來一點也不誇張。(e1)

太用力了,肌肉明顯很不正常,像被扭曲了一樣。(e2)

別露鞋底

要避免將鞋底直接暴露在鏡頭前,並且避免將腳完全放在另乙隻腳上面。

收起鞋底,矜持地將腳放在凳子上,是不是要高貴許多?(f1)

蹺個二郎腿,即使表情再高貴也會降分許多。(f2)

拍照tips

拍照前一天的準備

●洗頭,這一點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頭髮不油就可以小小地偷懶一下哦。

●加強面部**的保濕。拍照前一天晚上睡覺時敷張**,可以讓**顯得光滑而有彈性,上妝也容易。

●準備好老公的西裝、領帶、襯衫和襪子,雖然婚慶公司也有,但是自己的西裝更貼身。需要準備一雙黑皮鞋並各帶一雙純白襪和黑襪。

●準備兩雙新娘的鞋子,一雙走路穿的球鞋,一雙拍照時能露出來的皮鞋。

●吸管,方便拍照當天喝水。

●準備乙個大包,可以把所用的東西都放進去,避免出現掉東西的現象。

●拍照前一晚減少飲水,避免眼睛浮腫。

●要把腋毛刮除。

●新郎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

當天的準備

●準時起床,拍照當天時間很緊,一定要將鬧鐘或手機調到鬧鈴狀態。

●當天需穿上無肩帶內衣及束腹。

●切忌不要在家中自行上妝,只要抹點潤膚乳液就可以了。

●如果有高度近視者,最好戴上**眼鏡。拍攝當日攜帶兩副眼鏡以求變化,如戴**眼鏡者,應提早試戴並攜帶清潔液。

彩虹攝影師教你怎麼拍星空

拍星空其實很簡單,但是個辛苦活。別人睡覺的時候,你得乙個人黑天半夜在荒無人煙的地方瞎折騰,相機長時間 的時候,你得乙個人忍受孤獨和寂寞,在大家看來非常浪漫的星空 其拍攝過程其實是非常枯燥的。一 拍出這樣的星空,dc是不行的,至少得入門級單反,高iso,大光圈,長時間 所以,廣角鏡頭 腳架 快門線是必...

寧波浪漫婚紗攝影教你如何選對攝影師

寧波有許許多多的浪漫婚紗攝影店,可是新人們往往在對婚紗 婚紗店的挑選後就鬆懈下來,殊不知還有最最重要的一環還沒有做好,那就是選擇乙個好的婚禮攝影師,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攝影機構的婚禮攝影師都是一流的。婚禮攝影師們是婚禮上美好記憶的真實記錄者,是保證你們60年後仍舊幸福的重要人物!無論是爭執的時候,還是...

小小攝影師

活動目標 1.通過查詢資料和操作照相機,了解數位相機的結構,及各部分的功能,掌握攝影的基本驟。2.了解數碼攝影的拍攝技巧,解決實際問題 數碼 的採集方法。3.通過合作,掌握解決攝影問題的方法通過活動,提高觀察 分析 表達等綜合能力 能靈活運用自己掌握的知識與方法對 進行採集 美化 修飾等 4.初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