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家書 三

2022-11-28 11:54:08 字數 429 閱讀 6478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見信好!

在我離開家的這一年當中,您們身體是否健康,有沒有想兒子?

爸爸媽媽,我所在的公司是冶煉公司,在這一年的時間當中發生了許多觸目驚心的安全事故,每次聽到那些傷者痛苦的呻吟和親人們悲痛的哭泣,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如果有一天這樣的事故傷害發生在我身上,爸爸媽媽你們會是如何的悲傷。

「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這是《**規》中的一句話,身體髮膚,受諸父母,有所毀傷,也是不孝。

為了不讓爸爸媽媽你們擔心,我會在工作的時候更加的小心謹慎,更加努力的學習安全防護知識,規範的操作裝置。

同時,我也希望爸爸媽媽生活工作的時候注意安全,兒子我是您二老的心頭肉,同樣你們的健康時時刻刻記掛在我心裡。

好了,我就寫這些了,再次把最真心的祝福送給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辛福美滿,健康長壽。

兒子:2023年6月6日

文明交通安全家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曾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還會再來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於此 可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就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原則和道德底線。俗話說 大手拉小手,文明安全一起走。可是在大街上,我們還是會經常看...

一封「安全家書」

松幹28標安全生產活動月 一封安全家書 親愛的媽媽 您好!提筆祝願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從小到大也沒有給您寫過幾封信,記憶中上次寫信還是剛上大一的時候向您匯報我的學習 生活情況。後來有了手機,這現代化的通訊工具便成了傳遞我們情感的祝願方式。半年前,我懷揣夢想來到了離家千里之外的地方。雖然 聯絡非常頻...

一封安全家書

給自己的一封安全書信 有了安全,生活永遠是春天 工作已經半年了,這段時間是充實而快樂的。邁向人生旅途的第一步我很榮幸自己選擇了海螺集團。作為一名海螺人,我感到驕傲 作為一名海螺人,我更感到自己身上的責任,今天我以這種方式說說我的工作,說說作為海螺人的自豪和責任。從前,電力行業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