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家庭材料

2022-11-23 10:12:02 字數 920 閱讀 1450

作為一名班組長,他牢記班組長工作職責,以「安全為了生產,生產必須安全」為工作理念,對班組成員,總是懷著濃濃的愛,深深的情,帶著感情去抓安全。

另一方面,他抓安全工作,又是那麼盡心盡責,鐵面無私,他時刻牢記自己是班組安全第一責任者的角色,總是能夠堅決地執行礦、隊的一切規章制度,從不打折扣,對於每乙個職工,一視同仁,從不厚此薄彼,一切依安全制度和規章辦事,對於違章人員,嚴格考核落實,決不搞下不為例,全年他平均每月向隊反饋不安全隱患5個,帶領全班人員累計查處不安全隱患84個,為全隊安全目標的順利實現起到了排頭兵和主力軍的作用。

胡小晉同志在工作中,堅持嚴、細、實的原則,嚴:就是力戒不顧安全規章,不顧全隊利益;力戒責任心不強,造**為發生事故;力戒工作拖拉,人為耽誤工作,對於以上責任人員。細:

就是要求全班人員一切以安全質量標準化標準去作業,以質量求數量,堅持「穩中求勝、以慢求快」的原則,必須以安全規章制度去作業,否則,一定以隊的安全、標準化及責任考核追究制度落實到位;實:就是身先士卒,處處起帶頭和表率作用,為了確保本班組的安全生產,他總是盯在最困難的地段,既是指揮員,又是戰鬥員;他用自己模範的行動,樹立了自己的形象。

胡小晉同志年輕有為,熱愛煤炭事業,具有新時代班組長的開拓意識和創新精神,他注重自身素質的提高,不斷加強學習,緊跟企業發展的步伐,本著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思想,十分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對企業總是懷著一種深深的感激之情,他全年累計出加班14個,他熱心參與隊務建設,積極參加公益活動,為隊三個文明建設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他們夫妻互相配合,在工作上之所以能夠顯示出一定的績效,一方面,得益於雙方領導的支援,更得益於他們默契的配合,由於他們屬於「無後方做戰」,因此,辦任何事必須全面考慮,工作之餘,吃苦在前,密切合作,經常是由於勞累連家都顧不得收拾,回到家帶著疲憊的身體還要做飯,照顧小孩,實屬不易。

他們用實際行動,書寫了我礦員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精神,他們用實際行動,團結互助,為企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我要安全家庭同樂日活動節目串詞

6 知識竟答 林 剛才的故事讓大家明白了講衛生,講安全是多麼的重要。那麼,安全知識你知道多少呢?下面要進行的就是第一輪安全知識有獎竟答。請聽搶答規則 盧 主持人把題目讀完後再舉手搶答,答對的人發乙個小禮品 7 三句半 消防官兵 林 加油站和現場的嘉賓你們真棒,精彩搶答不用三句半!下面請欣賞消防官兵帶...

安全家書 三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見信好!在我離開家的這一年當中,您們身體是否健康,有沒有想兒子?爸爸媽媽,我所在的公司是冶煉公司,在這一年的時間當中發生了許多觸目驚心的安全事故,每次聽到那些傷者痛苦的呻吟和親人們悲痛的哭泣,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如果有一天這樣的事故傷害發生在我身上,爸爸媽媽你們會是如何的悲傷。身有...

文明交通安全家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曾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還會再來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於此 可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就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原則和道德底線。俗話說 大手拉小手,文明安全一起走。可是在大街上,我們還是會經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