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一線員工述職報告XX

2022-11-27 17:54:08 字數 1233 閱讀 6805

自打畢業之後就加入了交行的大家庭,作為這個大家庭的新人,我在吸取著大家點點滴滴的指導,有如春筍吸收春天的甘露般成長,讓我從懵懂的學生慢慢轉變為合格的銀行人。

過去的幾個月裡,在大家的諄諄教導之下,自己在一步步地成長。雖然自己一直在進步,但我深知成績是要汗水來鋪墊的,堅信只有努力才有回報,所以即使再累都堅持,爭取做到更好。因為是在古鎮,這個的燈之城,做燈飾生意的非常多,客戶量也很多,每天每個人的業務量都很多,有人說我們這裡乙個人的業務量是民生一間支行的業務量,或許有誇張的成分,但證明我們的業務量的確很大。

因此,這樣的工作環境就迫使我自己不斷地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認真認真再認真, 即使客戶再多壓力再大也不能有半點馬虎,一定要嚴格按照行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來進行實際操作,因此在過去的半年裡始終如一地要求自己,即使不能避免完全的沒差錯,也要把差錯事件分布在小概率事件的範疇,直至變為不可能事件。

在一開始投入到銀行工作時,我就告誡自己,銀行工作首要的就是認真仔細,必須對自己負責,對單位負責,對客戶負責,從事金融工作一定要保持一顆認真仔細的心。當然,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還堅持學習其他崗位的相關知識,遇到了問題,都虛心向同事請教,他們都會悉心幫助我,耐心幫我解答。對待業務技能,就是堅持三人行必有我師,要千方百計地把自己不會的學會,我有渴望學習新知識的熱情,每週的統一培訓,都會認真地聽課做練習,爭取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不斷地完善自己。

在認真總結xx 年工作的基礎上,對比當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結合我行工作的具體實踐經驗,在自己櫃員工作中,一定要嚴保服務質量,以客戶為中心,做好結算服務工作。客戶是我們的生存之源,從某種程度上講,客戶就是我們的一切,沒有客戶的支援,我們不可能完成國家對銀行的基本要求,更不可能完成很多超乎不可能的指標。作為櫃員,工作地點又是對外的視窗,服務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行的信譽,在工作中首先要保證認真仔細,在正確處理每筆業務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主動加強與個人業務的聯絡,參與個人業務、熟悉個人業務以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更好地完成工作上的各項任務,把任務擴散到日常工作中,當成一種工作的樂趣去享受,而不僅僅是當成任務去完成。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回首過去,總結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展望未來,描繪以後的天空,一定更藍。過去的學生時代已經隨記憶的河水流向歲月的深谷,珍藏在回憶的美好裡面,自己不應該再以學生的身份再以學生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應該認真總結經驗,努力學習擔責上陣,積蓄更多的力量,在工作的舞台上演好自己的每一齣戲,做永遠的主角。

或許我們都不能預料未來的路有多坎坷,擔子有多重,但一起走過了不平凡的xx,我們有足夠的信心迎接更美好的xx,因為我們屬於永遠的大家庭——***支行,我們時時刻刻在準備著迎接明天的挑戰。

銀行一線員工述職報告

轉眼2012年又開始了還記得去年今時,時光飛逝。剛剛入行的甚至都沒有機會來寫這份述職報告,而現在都算是行裡的老員工了雖然只是這短短的一年,卻感覺我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逐漸成熟起來。在修水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也是最基層的工作 櫃員。作為一名一線的員工,有的只是日...

基礎一線員工

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股份 湖北友芝友乳業有限責任公司 員工級 安全環保責任狀 授狀人 籤狀人 籤狀部門 二o一三年 目的 為了落實公司安全環保責任執行主體,建立完善層層監管的安全環保責任體系,強化公司安全環保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環保管理水平,同時將作業場所職業健康納入安全職業健康監督管理體系,參照集...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天成針織實業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凝聚 團結 安全 創新 作為本公司2013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