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社群減災建設資金管理工作制度

2022-11-27 07:18:09 字數 592 閱讀 1537

為合理、有效、規範使用減災建設資金,完善資金管理流程,確保綜合減災建設資金的安全合理使用,根據國家專項資金管理有關制度及社群相關資金管理辦法,特制定本制度:

一、減災建設資金的管理要求:

1、各項減災建設資金的形成、建立、提取、使用都必須符合國家及相關直屬部門管理規定。

2、對減災建設資金要單獨核算,劃清與社群其他資金開支的界限,不得互相占用。

3、建立減災建設資金使用管理責任制,明確減災建設資金的管理部門,提高使用效率。

4、在資金使用上,要堅持專款專用,量入為出的原則,使減災建設資金正確使用並達到預期目的。

5、建立好減災建設資金使用台賬,加強專項資金的財務管理及使用監督管理。

二、減災建設資金管理小組職責:

社群會計負責專項資金的銀行開戶、劃撥、審核、支付,資金預算、決算的編制,負責專項資金使用的審批、監督與審查,以及各項專用資金的彙總與分析。

根據歸口及部門職責,負責專項資金專案執行各過程中

的配合工作,包括專案委託外協、專案材料採購等。

三、減災建設資金的管理流程:

1、論證。2、申請/報批。3、劃撥/審批。4、使用。5、監督。6、驗收

四、減災建設資金的監督檢查

日公升社群2023年社群民主建設與管理工作計畫

4 深入開展社群共建活動。增強社群轄區單位 社群各類組織和社群全體成員的地緣意識 參與意識 公共服務意識,形成 共駐社群 共建社群 共享社群資源 的良好態勢。5 深入開展以 講文明 樹新風 為主要內容的群眾性精神文明建立活動。把社群思想政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過組織群眾開展爭做 文明居民 爭創 五好...

護理管理工作制度

十八 護理質量控制幹事崗位職責 1.每天深入科室了解危重患者的病情,檢查護理工作質量和效率,及時發現和糾正醫療各環節質量中存在的問題。2.每週實地了解患者對護理工作的滿意度,做到有記錄 有反饋。3.每月抽查每個護理組一位病情較重的患者基礎護理工作,檢查內容為各項基礎護理措施落實情況。4.每月抽查每個...

醫院管理工作制度

醫院領導幹部深入科室制度 一 醫院領導幹部深入科室調查研究制度。1 醫院領導幹部要經常深入所分管的科室,調查研究,直接掌握情況,抓好典型,協助總結推廣先進經驗。及時發現 糾正存在的問題,堅持持續改進。2 深入科室,圍繞患者安全,重點了解醫療 護理 教學 科研 後勤保障以及服務質量 患者生活等工作。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