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學德育主任述職報告工作總結

2022-11-27 07:18:06 字數 647 閱讀 8627

中學德育主任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本年度,特別是師辦師管後,134團第一中學德育處在上級和學校領導精心指導下,以迎接「義務教育均衡化發展」驗收為契機,貫徹落實教育局和學校德育工作要求,狠抓紀律、衛生、兩操。以學生行為習慣養成為抓手、創新晨會校本課程和常規性學校德育活動,團結全校師生、班主任團隊,以行為規範養成教育、學生禮儀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班風學風建設等工作為常規,紮實推進學校德育工作。

現將本人本年度的工作狀況向各位領導、同事作如下匯報。

一、德1、政治品德方面:本人能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在工作中認真學習和踐行黨的理論尤其是黨的十九大精神,主動維護民族團結,旗幟鮮明的反對民族**,努力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2、道德方面:堅持「努力工作,真心做事」的準則。

「誠心對人」使我團結了同志,增強了我們學校這個大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同時因為「誠心對人」使我的學生喜歡我,家長和社會認可我。「真心做事」讓我更加熱愛我的工作。

3、職業道德方面:作為德育主任,我認真履行德育主任工作職責;作為教師,認真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本學期我擔任七年級1、2班道德與法治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認真備課,製作教學課件,從不因德育工作的繁忙而丟課,站在為學生一生發展的高度認真上好每一節課。

2023年中學教師述職報告

仍然記得2013年4月被派到二中時那種真實的心裡感覺 誠惶誠恐,如履薄冰。這類感覺是一種畏敬,更源於一種責任。如今,來到這個學校已接近兩年了。讓人欣慰的是,在上級領導的殷切關懷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和家長的積極配合下,學校各方面工作都有了長足的發展。在這接近兩年的時間裡,二中校園草更綠水更清了,教...

2023年中學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經歷夏花的繁華 秋實的豐美 冬雪的寧靜 春草的生機 麥粒的飽滿,我與唐坊鎮中學2010屆畢業生走過了乙個充滿挑戰的學年。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堅持以德為先,熱愛教育事業,恪守教師職業道德,全身心的投入本職工作中,關愛每一名學生。在課上課下,都注意德高為師,以身為學生的表率。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一貫勤勤...

2023年中學政教主任述職報告

富源中學政教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人張旺 我叫張旺,2010年開始擔富源中學中學保衛處主任兼管政教工作。現在就我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同仁作以匯報。幾年來,我作為政教主任主要抓好學生德育工作。雖然涉及面廣,頭緒多 任務重,但在上級教育部門的指引下,在學校校長的帶領下 在其他班子成員的配合下,在全體教職工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