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機司機

2022-11-26 18:09:02 字數 450 閱讀 5490

皮帶輸送機司機操作規程

1、嚴格遵守交**制度、安全規程制度、操作規程、司機巡迴檢查等規章制度。

2、熟悉裝置的原理和效能,認真對裝置進行檢查、維護和保養,保證裝置的完好和安全執行,發現問題及時處理,處理不了要立即向上級領導匯報。

3、嚴守崗位,精心操作,對所在單位的人員與裝置完全負責,確保生產的安全進行。

4、認真填寫各種記錄,做到填寫及時,資料完整齊全,準確清楚。

5、加強責任心、做到「三知四會」(知裝置的結構、效能、安全設施的原理,會操作、會維修、會保養、會排除一般故障)。

6、認真學習鑽研技術,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7、搞好裝置及硐室的整潔、衛生、工具、材料及備品備件要建帳保管。

8、所有皮帶司機,必須持司機證上崗,學員持學員證上崗,新學員在學習期間必須指定專門老師並簽訂師徒合同,學員在學習期間必須在老師的監督指導下,方呆操作,經考試合格取得司機上崗證,方可單獨操作。

皮帶機司機崗位責任制

一 堅守工作崗位,遵守操作規程,集中精力,不打盹 不睡覺,維護好裝置,確保安全運轉。二 清理機頭 機尾前後5m以內的浮煤 髒物,對電費 裝置上的煤塵汙物要及時清洗,保持裝置整潔,配合檢修工排除故障,使膠帶機安全運轉。三 後以對下部位進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1 電動機減速器的運轉聲音,溫公升是否正...

皮帶機安裝方案

一 裝置安裝一般方法 1 裝置基礎驗收 對土建施工交工的基礎,要按照圖紙及驗收規範進行驗收。驗收時要複測基礎的中心線標高 幾何尺寸,對於預埋螺栓的位置 高度 規格 螺紋長度及表面的清潔度等要符合設計規範要求。基礎驗收標準 1 座標位置 縱橫中心線位置偏差 2mm。2 基礎各不同面標高偏差 20mm。...

皮帶機技術協議

輸送裝置技術 協議目錄1.l1501鏈式輸送機 2.l1502皮帶機 3.l1504皮帶機 4.l1506皮帶機 5.l1511皮帶機 6.l1512調整倉 7.l1513皮帶機 8.商品漿皮帶機 9.l1410皮帶機 改造 10.l1414皮帶機 改造 11.l1415皮帶機 改造 12.l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