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措施

2022-11-25 11:48:02 字數 623 閱讀 3576

建設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1.凡進入工地人員必須戴安全帽,嚴禁喝酒上班,或帶其它非工地工作人員進入工地。

2.使用梯子不能缺擋,不可墊高使用,梯腳要有防滑措施,超過二公尺以上梯子要有監護人,嚴禁二人以上同在梯子上作業,人字梯中間要有繩子扣牢。

3. 使用移動電動工具者必須穿絕緣鞋、戴絕緣手套,金屬外殼必須接地保護或接零保護。高空作業時要扎安全帶、戴安全帽、腳手架外掛程式安全網封閉施工。

4.現場臨時用電,電箱要保持完好無損,損傷的電氣元器件必須及時更換。

5.照明動力要分開,並有二級保護,用電裝置一機一閘,嚴禁亂接亂拖,一閘多機。

6.拆除的材料不得亂扔,作業下方派人監護。

7.現場臨時電源線應採用橡皮電纜線,禁止使用塑料花線,禁止使用電線直接插入插座內。

8.裝置的防護裝置要完好,尤其是砂輪切割機,裝置外殼要有完好的接地或接零保護。

9. 施工裝置要加強現場的維護保養,保持完好率,禁止帶病運轉和超負荷作業。

10.施工現場材料裝置堆放整齊,不得存放在主要通道上。

11.施工現場動用電火焊,在作業區周圍清除易燃物品,作業後要檢查,杜絕火種,以免留下後患。

12.服從工地的安全管理,遵守工地的安全管理的規章制度。

13. 特殊工種需持證上崗。

安全管理措施

新疆銀通建設監理 為保證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預防建設工程安全事故的發生,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和 自治區安全監理標準 結合工程建設監理實際情況,制定本安全監理措施。一 公司成立安全生產領導小組 組長 魏國強 副組長 程天奎 成員 陳建斌 何俊華 鄒士鳳 趙忠 謝利...

安全管理措施

各施工隊 為了杜絕事故發生,確保安全施工生產順利進行,特制定如下安全管理措施 各施工單位必須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專案部根據縣交通局工程改擴建安全工作檔案要求,成立以戴斌為組長,孫為俊,王光明,郭雙勞 郭雲殊 翁向榮為成員的安全領導小組,定於每月二十五日進行定期和不定時安全檢查,主要檢查各施工隊文明施...

安全管理措施

1 機械裝置施工安全管理措施 1 所有機械操作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堅持上下班,班前班後檢查機械裝置,並經常進行維修保養。2 本工程裝置專職機械管理員,對機械裝置堅持三定制度,定期維護保養,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施工機械使用的正常運轉 3 機械員要督促機操工進行日常的檢查 保養 清潔 緊固 調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