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競爭者分析

2022-11-25 02:30:03 字數 577 閱讀 9484

大學生旅遊業總體狀況:對於大學生的旅遊業總體狀況上的調查有一下幾點:1大學生旅遊的需求強,大學生的思維相當活躍、精力十分充沛, 引領先進文化, 他們對精神生活的需求也十分迫切,因此,旅遊成了他們擴大交際, 增長見識的重要途徑之一。

根據調查顯示, 在大學生對待旅遊的態度上還是積極的。2消費主體存在城鎮地域性3.大學生旅遊市場消費水平較低4.

安全問題比其他層次遊客壓力更大5.大學生旅遊旅遊市場雜亂無章6.旅遊需要層次較低。

大學生旅遊業其他同行的分析:我們在調查我校的狼徒旅行社的時候發現:(1)狼徒的費用針對性強,對家庭經濟狀況不同的學生和獨立性較強、可自創收入的大學生,對待不同。

薄利多銷, 降低成本, 實行薄利, 取得**優勢,(2)狼徒的營銷策略上,重視營銷,在學生假期前對大學生採取集中的**宣傳,根據大學生的收集資訊的方式喜好,大力發展網路營銷,並且帶動熟人,相互宣傳。(3)狼徒的經營以商信譽至上,以誠信為本,培育和建立穩定的大學生消費群體, 以誠信為本,為消費者創造良好的消費經歷。(4)狼徒在路線制定上,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為重點,根據實際的情況去制定相應的路線,這樣路線會較合理,而且也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費用,從而使得費用相對較低,通常都能夠吸引很多學生去參加。

秦皇島旅遊業

市場營銷策劃案 一 市場營銷策劃書執行概要和要領 1 概要 旅遊概況 秦皇島是河北省最東部的城市,是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東接遼寧 西近京津 南臨渤海 北倚燕山,總面積7812平方公里,總人口298萬,被譽為 中國長城海濱公園 京津後花園 秦皇島歷史悠久,資源豐富。早在1898年,清 就宣布秦皇島作...

旅遊業的發展問題分析

通過中國旅遊業發展現狀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中國旅遊業初期發展階段高速繁榮,必然魚龍混雜,夾帶很多惡性競爭 非法暴利 商業欺詐 宰客等等不規範的問題。隨著旅遊業逐步發展,旅遊行業有所規範後,其它問題依然不斷湧出,給健康發展旅遊業帶來更多問題。例如,旅遊業發展方式比較粗放,體制機制相對滯後,法制環境尚需完...

旅遊業稅種稅率

旅遊業涉稅分析 根據我國現行稅收法律法規規定,旅遊業涉及的主要稅種及稅率為 一 營業稅 營業稅是旅遊業最主要的稅種,根據 營業稅暫行條例 的規定,營業稅的計稅依據為以其取得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扣除替旅遊者支付給其他單位或者個人的住宿費 餐費 交通費 旅遊景點門票和支付給其他接團旅遊企業的旅遊費後的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