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第四題

2022-11-25 00:45:04 字數 590 閱讀 6959

雷雨季節來臨,擬定乙份110kv線路停電跳閘預案。

出現現象:1化二停車處理,2通知華石b項電跳閘。3化一五機生產。

措施:1、一號鍋爐上水幫浦到老除氧站幫浦,保證一號鍋爐正常執行,二號鍋爐(風機、上水幫浦停)悶爐,通知型煤,發電,

2、新發電倒一號鍋爐蒸汽,保證華石蒸汽使用,,老發電注意備壓,停外賣蒸汽,保生產穩定。

3、新造氣停車處理,開緊急放空,蒸汽置換風管,吹風氣管,落雙煤總。老造氣看氣櫃。

4、化二脫硫3號4號羅茨機停機處理,注意各塔液位。化一脫硫根據氣櫃調整汞柱。

5、化二壓縮3台機停車處理,根據氣櫃洩壓。化一根據氣量通知其減一機。6、化二變脫,變換系統保溫保壓,關閉系統進口蒸汽,煤氣副線閥門,脫碳停3、4號真空幫浦,精脫關加濕蒸汽。

化一變換提氫氣。

7、化二合成停車處理。關閉四五聯通閥門,系統保溫保壓,二號氫**停下。化一五機生產。

8、除氧站3號幫浦跳閘,開4號幫浦保證合成上水,10號幫浦跳閘,開11號保證化一合成上水。

空幹站開4號5號空壓機。尾氣氮壓機併入空氣系統,保證壓力。9、尾氣停冷箱,二段三段正常執行,並保證華石燃料氣。

10、二甲醚停車處理,

馮清晨2016.0525

五月份反思

三 體驗成功 小學生都有上進心和榮譽感,他們的競爭意識非常強烈,在英語課堂中我們把讀單詞 讀句子等以 買問題 的課堂形式,在課堂中採取小組或個人競爭,引入競爭機制,讓學生你追我趕,這樣能調動學生參與課堂活動,並培養學生的團體合作精神,符合新課程標準的小組合作方式。學生樂於參與,參與爭先,這樣就能調動...

五月份總結

五月即將過去,隨著環境的溫度逐漸的公升高,執行工作的安全性越來越難,員工們加強了巡檢和監盤,一經發現問題立馬匯報,把事故消滅在了萌芽狀態,保證了機組的穩定執行。在這個月中重點要說的就是5月7日,1機組甩負荷,由於 1機4瓦瓦振大導致掉機,最後查明原因是誤報,在這件突發性事故中,由於我們值長以及單元長...

五月份心得

三要在發揮黨員作用上下功夫。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就是讓黨員幹部切實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服務改革 服務發展 服務民生。發揮黨員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要以 為黨旗添彩 讓黨徽閃光 為主題,根據不同層次,紮實開展好以 亮職責 亮承諾 亮實績,民主測評 為主要內容的機關黨員 三亮一評 活動,使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