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用車自查報告

2022-11-25 00:36:04 字數 706 閱讀 2866

關於規範執法車輛自查情況的報告

******:

為進一步規範執法車輛管理,提高交通運輸行政執法規範化水平,轉變執法工作作風,根據***xx*****x《關於規範交通運輸執法專用車輛使用管理的通知》***x[2018]180號檔案要求,我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對本系統內的執法車輛使用、管理、年檢等情況進行了全面細緻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1、基本情況

目前,我局現有執法用車17輛。其中***輛、***x輛、******輛、******輛。

二、自查情況

我局通過對執法車輛的使用人、車輛狀況、登記手續、年檢及車輛使用管理制度等情況進行了自查,沒有發現「漏檢車」「報廢車」等違規車輛及脫檢車輛的情況,購車審批檔案、發票等資料齊全。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1、強化執法車輛使用責任意識。系統全體幹部職工,要嚴格遵守執法車輛使用管理制度,不要有任何僥倖心理,不要有任何特權思想,不要有不負責任的態度,不准搞變相公車私用,不許借公務之名行私事之實,一旦發現非公務用車情況,將按照有關管理規定和紀律,追究責任、嚴肅查處。

2、規範有序使用管理執法車輛。執法車輛實行集中管理、統一排程,日常執行維護由專人負責,車輛的使用、停放、維修保養規範有序。每個節假日之前都對車輛進行封存,杜絕公車私用現象。

3、建立長效機制。加強車輛維修、保險和油料使用等環節的管理,實行派車單制度,規範用車行為。加強日常監督,開展不定期監督檢查,對發現違規使用執法車輛的行為,從嚴處理。

檔案執法自查報告

阿克塞縣紀委檔案執法情況自查報告 縣檔案局 根據 關於開展2011年檔案執法檢查的通知 阿檔字 2011 91號 要求,縣紀委對檔案工作進行了認真全面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縣紀委檔案管理工作按照縣檔案局的要求,認真學習和貫徹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實施辦法 甘肅省檔案管理...

單位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xx檔案精神,我辦深入開展自查自糾,並建章立制狠抓落實。現就我辦規範公務用車的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領導,確保工作實效 加強領導,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確保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我辦主要領導,組織全辦領導幹部召開會議,傳達部署公務用車的有關紀律與要求,...

提高執法公信力個人自查報告

個人自查報告 根據支隊下發的檔案精神,本人嚴格落實支隊黨委關於加強執法公信力自查工作的重要指示,圍繞日常工作和人際交往進行了逐條對照檢查,確保執法行為規範 合法,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提高認識,充分領會提高執法公信力自查工作的重要性 消防執法行為是一項極為嚴肅的國家行政行為,是國家依法賦予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