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2021-03-04 00:43:18 字數 620 閱讀 1408

為認真貫徹落實xx檔案精神,我辦深入開展自查自糾,並建章立制狠抓落實。現就我辦規範公務用車的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加強領導,確保工作實效

加強領導,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確保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我辦主要領導,組織全辦領導幹部召開會議,傳達部署公務用車的有關紀律與要求,重點圍繞「登記自查情況、工作機構情況、長效機制建設情況、工作督導情況」進行自查,切實做到在公務用車方面認真執行上級檔案規定,將關口前移,防微杜漸。

二、建章立制,強化日常監管

為確保公務用車執行規範有序,我辦制定了公務用車管理制度,公務用車的日常執行維護由辦公室統一排程,實行車輛定點停放、定點洗車、定點維修,嚴格執行公務用車油卡管理和贛通卡管理制度。對公務車輛的使用範圍、出車原則、有關紀律等進行了明確規定,規範了司機職責,對司機進行年度目標管理考評,杜絕亂停亂放等違章現象,同時強化日常監管,建立了規範公務用車的管控機制。

三、加強教育,營造良好氛圍

切實加強領導幹部隊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強領導幹部的法紀意識,尤其是對辦公室人員、專職司機的宣傳教育,正確引導**,使全體領導幹部充分認識違規駕駛公車這一問題的嚴重性,切實做到從自身做起,從即刻做起,杜絕違規駕駛公車行為。同時,嚴明紀律,明確職責,一旦發現違規駕駛公車的行為,嚴肅處理。

中心學校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開發區中心學校 公務用車情況自查報告 按照教育局統一要求開展 規範單位用車管理 安排,我單位對公務用車情況進了自查自糾,嚴明了紀律,進一步規範了單位用車行為。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思想認識 我單位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思想教育,增強法紀意識,切實做到在公務用車方面認真執行上級規定,...

自查報告 公務用車專治工作自查匯報材料

根據縣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印發西盟縣黨政機關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三項制度的通知 西車治辦發 2號 精神,我鄉認真組織學習,並開展了自查活動。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鄉人民 現有公務用車2輛,專職司機2名。經自查,本單位無公車私駕和違紀違法現象。1 提高認識,加強教育 加強公...

公務用車自查情況報告

河北建投靈峰環保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為貫徹落實省國資委 集團公司關於國有企業公務用車問題專項工作部署,根據集團公司 關於印發 河北建設集團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 的通知 的精神,我公司對本單位公務用車情況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公司公務用車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公務用車基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