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學校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2021-03-04 07:13:15 字數 578 閱讀 1818

開發區中心學校

公務用車情況自查報告

按照教育局統一要求開展《規範單位用車管理》安排,我單位對公務用車情況進了自查自糾,嚴明了紀律,進一步規範了單位用車行為。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思想認識

我單位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思想教育,增強法紀意識,切實做到在公務用車方面認真執行上級規定,嚴守紀律、嚴格管理、嚴格監督,杜絕違紀違規行為發生。近三年來採用不固定租車方式,由中心學校統一安排隨時有事隨時租車,為加強管理,公務用車實行專人登記。

2、嚴格按預算實行統籌

我中心學校嚴格按預算實行統籌安排,付款採用統一支付現金或轉帳方式。2023年支付租車--元(其中付2023年--元);2023年支付--(其中付2023年--);2023年1-5月份支付--元。以上均控制在每年年初的預算之內。

三、強化日常監管,接受群眾監督

為進一步規範我單位公務用車,加大監管力度,我中心學校專設財務公示欄,每季度對用車費用進行公開公示,還採取對外公布舉報**,加強公眾監督和**監督,形成預防,違規租車的監控環境。

通過自查,我單位在公務用車方面嚴格程式,接受監督,無違規違紀現象。

二0一二年五月七日

單位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xx檔案精神,我辦深入開展自查自糾,並建章立制狠抓落實。現就我辦規範公務用車的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領導,確保工作實效 加強領導,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確保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我辦主要領導,組織全辦領導幹部召開會議,傳達部署公務用車的有關紀律與要求,...

自查報告 公務用車專治工作自查匯報材料

根據縣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印發西盟縣黨政機關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三項制度的通知 西車治辦發 2號 精神,我鄉認真組織學習,並開展了自查活動。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鄉人民 現有公務用車2輛,專職司機2名。經自查,本單位無公車私駕和違紀違法現象。1 提高認識,加強教育 加強公...

公務用車自查情況報告

河北建投靈峰環保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為貫徹落實省國資委 集團公司關於國有企業公務用車問題專項工作部署,根據集團公司 關於印發 河北建設集團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 的通知 的精神,我公司對本單位公務用車情況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公司公務用車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公務用車基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