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致辭律師事務所開業致詞

2022-11-24 20:06:04 字數 693 閱讀 3456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開業致辭

律師事務所開業致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浙江萬向光明律師事務所,乘八面來風,應眾心企盼,在這火紅的八月開業了!值此開業慶典之際,我謹代表浙江萬向光明律師事務所的全體成員對各位領導,新聞界的朋友,律師業的同仁,以及在座的所有朋友表示熱烈地歡迎、和真誠的感謝!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為了這一天的到來,萬向光明的同事們認認真真,勤勤懇懇歷經數月的積極籌備,今天終於能在此濟濟一堂、開懷暢飲!祝福萬向光明!

願它能夠廣至萬向,帶給各位朋友事業上的一片光明!沒有熱忱,事業就不會有沸騰。法律就像田地、機器一樣,不經運作將毫無意義,而運作的好壞則是關鍵。

我們正是在心中對法律懷有熱愛,對正義懷有渴望,對社會懷有思考才投身於律師這一職業,我們所求的不僅是定紛止爭,更謀求未雨凋繆,為社會的長治久安作出我們萬向光明律師們應有的貢獻!

誠然,創業伊始,我們還是一棵幼苗,但我們渴望長成為參天大樹。在我們的成長與發展過程中,我們真誠地希望各位領導繼續給予關懷和支援,歡迎新聞界的朋友多多給予**監督,也希望律師業同仁給予更多地關心和幫助,更希望地是各位能夠給我們毫不吝嗇地批評和指正,這一點對我們來說尤為寶貴!

最後,我謹代表浙江萬向光明律師事務所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再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與感謝!願大家共渡乙個美好的夜晚!

謝謝!浙江萬向光明律師事務所

xx年8月8日

2023年律師事務所開業致辭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謝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 律師事務所的開業典禮。感謝xx公司的x總,感謝2015年,中國的新常態之一是大力推進依法治國,依法治國將會是中國今後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治國方略,律所的成立可以說是上應天意 而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素質的提公升,百...

律師事務所合同

民 經 行政 案件委託 合同 201 律民經字第號 甲方 乙方 律師事務所 甲方因與糾紛一案,委託乙方 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一致協議 一 乙方接受甲方的委託,指派律師為甲方的委託 人 二 乙方及其 律師應當忠於職守,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嚴守國家秘密,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和隱私,盡職盡責地維護委託人...

個人律師事務所

個人律師事務所 問題研究 新修訂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自2008年6月1日施行,此次修訂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允許設立個人律師事務所,不僅以立法的形式確立了個人律師事務所的合法地位,豐富了律師事務所的組織形式,而且讓從業者有了更多的選擇機會,有利於滿足法律服務的多樣化需求。但新 律師法 對如何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