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2021-03-04 07:23:45 字數 1127 閱讀 3720

***律師事務所

聘用合同

甲方:***律師事務所

乙方:***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甲方),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和相關法規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甲方章程以及甲方有關規章制度,聘用   (以下簡稱乙方)作為甲方的員工。

乙方確認乙方是在充分了解甲方的營業性質、業務範圍、章程、規章制度以及甲方對工作的要求的前提下,本著自願、平等的原則與甲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工作部門和職務

甲方聘用乙方擔任部門職務

第二條聘用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的期限為年,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三條工作時間:乙方每週工作五日,每天工作8小時,上下班時間按甲方規定執行。

第四條工作報酬及職務職稱晉公升

(一)甲方根據乙方受聘的工作部門和工作職務,以及甲方規定的相應職務的工作級別確定乙方的工資水平。

(二)乙方在獎懲、職務考核和提撥方面,按甲方有關規定進行。

第五條乙方責任

(一)乙方必須認真履行甲方所規定的工作職責,完成甲方所分配的工作任務。

(二)乙方必須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甲方的章程、《員工守則》、《考勤制度》、《財務制度》、《福利制度》等規章制度,以及商務慣例業務操作規程。

(三)乙方在本合同生效至合同期滿或解聘、辭聘後的一年半內(即整個在崗期和下崗後的547日內)負有保守甲方商業秘密的義務。

(四)乙方應愛護由甲方提供的辦公、交通、房屋、裝置、工具和物品及甲方的其他財產。

第六條甲方責任(義務)

(一)甲方必須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性的工作環境。

(二)甲方為乙方提供必要的辦公、業務工作的裝置、工具和物品。

第七條違約責任

乙方違反工作紀律或違反職業道德等方面的規定,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或有損於聲譽和形象的,甲方有權給予其行政處分,並按規定扣除工資、獎金,其不足部分可要求賠償損失。

第八條其他事項

(一)合同中未盡事宜,在合同生效後經雙方協商,可做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二)合同執行中發生糾紛,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雙方均可向勞動仲裁機關申請仲裁,也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三)本合同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甲方 乙方 姓名律師證號碼 甲 乙雙方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以及司法行政部門和律師協會的有關規定,經協商一致後簽訂合同。第一條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第二條工作條件和職責 1 甲方聘用乙方為甲方律師,並為其辦理人事相關調動,律師執業證申請和年審的有關手續,...

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甲方 律師事務所 法定代表人 註冊地 乙方 姓名 住址 律師證號碼 甲 乙雙方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以及司法行政部門和律師協會的有關規定,經協商一致後簽訂本合同。各項條款如下 第一條 合同期限 1 本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2 乙方如與甲方首次簽定本合同,則本合同期限...

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聘用合同

廣西桂京律師事務所 專職律師聘用合同 甲方 聘方 乙方 受聘方 甲乙雙方在自願平等和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簽定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乙方自願申請到甲方從事專職律師工作,甲方決定聘乙方為本事務所專職律師。第二條乙方的聘任職務是專職律師,其工作範圍為國家法律所規定的各項律師業務。第三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