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2021-03-04 00:44:43 字數 799 閱讀 9892

甲方:乙方:(姓名律師證號碼:

甲、乙雙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以及司法行政部門和律師協會的有關規定,經協商一致後簽訂合同。

第一條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二條工作條件和職責

1、甲方聘用乙方為甲方律師,並為其辦理人事相關調動,律師執業證申請和年審的有關手續,乙方應積極協助。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間因辦理人事調動、律師執業證申請或年審時須向司法行政部門或律師協會繳納的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2、甲方可根據乙方的業務情況,結合合夥人對乙方的評價,定期或不定期地對乙方的工作表現進行考核,並可根據考核結果適當調整乙方的薪資或獎金。乙方有權了解甲方的考核結果,並可向主管合夥人反映自己的意見,但應服從甲方的最終決定。

第三條工作時間甲方實行不定時工作制

1、提成工資制:按市司法局及甲方相應的規定執行。

2、關於乙方社會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等福利由乙方申請,甲方代辦,全部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3、乙方應依法繳納個人所得稅,並由甲方代扣代繳。

第四條合同解除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在合同期屆滿前隨時解除本合同。

1、在工作中因嚴重失職被客戶投訴並經甲方調查確認屬實。

2、因個人失職、營私舞弊,給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3、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或被司法行政部門或律師協會紀律委員會處分。

第五條合同生效及其他

1、本合同由甲方與乙方於年月日簽字並生效。

2、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均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蓋章)

乙方:(簽字年月日

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甲方 律師事務所 法定代表人 註冊地 乙方 姓名 住址 律師證號碼 甲 乙雙方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以及司法行政部門和律師協會的有關規定,經協商一致後簽訂本合同。各項條款如下 第一條 合同期限 1 本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2 乙方如與甲方首次簽定本合同,則本合同期限...

律師事務所律師聘用合同

律師事務所 聘用合同 甲方 律師事務所 乙方 律師事務所 以下簡稱甲方 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相關法規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 甲方章程以及甲方有關規章制度,聘用 以下簡稱乙方 作為甲方的員工。乙方確認乙方是在充分了解甲方的營業性質 業務範圍 章程 規章制度以及甲方對工作的要求的前提下,本著自...

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聘用合同

廣西桂京律師事務所 專職律師聘用合同 甲方 聘方 乙方 受聘方 甲乙雙方在自願平等和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簽定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乙方自願申請到甲方從事專職律師工作,甲方決定聘乙方為本事務所專職律師。第二條乙方的聘任職務是專職律師,其工作範圍為國家法律所規定的各項律師業務。第三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