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監局建立和諧單位暨慶祝建局三周年聯歡會主持詞

2022-11-20 15:36:04 字數 2678 閱讀 3695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今天是我們xx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成立周年的日子。

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全體食品藥品監管工作者,和我們的家屬、孩子一起,歡聚一堂,共同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各個工作崗位上的各位家屬們!

對默默支援我們的工作的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感謝!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來賓的光臨!

男:三年,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間,可是,就是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我們全縣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為我縣食品藥品監管事業的發展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女:回顧過去的三年,是極不平凡的三年,是令人振奮的三年,是成就輝煌的三年。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一令人難忘的節日。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共話成功與喜悅。

男:如今,我們站在新的起點上,回首過去,令人心潮澎湃,激動不已。

女:三年來,我們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以「****」重要思想為指導,按照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要求,堅持國家局「三抓一加強」的工作方針,本著一監督好二服務好三支援好事業發展的思路,改革與監管並重,執法與服務並舉,抓好整頓規範藥品、醫療器械市場秩序,開展食品安全綜合監督,強化農村藥品兩網建設,開展規範化建設工程,加**部職工素質教育,團結務實打基礎,嚴格監管創一流,扎扎實實地促進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全面發展,為確保全縣人民飲食、用藥安全作出了積極努力。受到了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20xx年被授予「全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系統文明單位」、「市級文明單位」、「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系統先進單位」 、「沂南縣十大改革發展新聞單位」、全省、全市藥監系統藥品快檢技術比武團體第一名等16項集體獎項,我局連續三年被縣委、縣**授予「文明單位」、「履行計畫生育職責先進單位」。

共有10幾名同志分別受到省、市局和縣委、縣**的表彰獎勵,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我們全體幹部職工的辛勤汗水,更重要的是與在座的各位賢惠的妻子、模範丈夫們默默無聞的大力支援是分不開的。

男:同時,我們也要向所有關心、****食品藥品監管事業的各級領導和廣大群眾表示由衷的敬佩;讓我們共同為過去三年取得的成績而驕傲!

女:現在,請局黨組書記,局長xx同志講話。

女:感謝x局長熱情洋溢的講話以及美好的祝願,我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的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一定會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的事業一定會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男:朋友們,今天,陽光明媚,今天,我們滿懷激情,今天,我們盡情放歌;

女: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載歌載舞,歡聚一堂;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用歌聲暢想未來,用歌聲表達我們創業的激情,用舞姿描繪精彩,用笑語展現我們的前程似錦!

男:朋友們,來吧。用我們甜美的歌聲,用我們優美的舞姿,用我們富有激情的詩詞,展示我們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人員的精神風貌,展現我們全縣食品藥品監管工作成就。

女:這台文藝聯歡會演出的節目大部分是由我們食品藥品監管系統幹部職工自編、自導、自演的,這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創作才華,我們想通過這一方式來表達我們對食品藥品監管事業的熱愛和追求。

女: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男: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男:又是一年百花競放,又是一載春華秋實;又是一年爭奇鬥艷,又是一度盛世春景。

男:幾度風雨變遷,滄海已變成桑田

女:幾度風雨變遷,歲月已匆匆數年

我們是食品藥品創業人,開創嶄新的事業靠我們,我們是食品藥品新主人,肩負食品藥品安全重任;

我們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執法人員,頂風冒雨,披荊斬棘,以不屈的精神維護著《藥品管理法》的正義和尊嚴;

我們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執法人員,政治堅定,奉獻為民,機智勇敢,一往無前;

他們的青春活力和奮鬥精神,給人以啟迪和鼓舞,讓人們感慨和稱讚。

我們把「人民滿意」作為一種承諾。

我們把「人民滿意」作為一曲讚歌。

承諾在我們肩頭。

讚歌在人民心窩。

讓我們昂首挺胸。

高唱這支時代的讚歌。

女:用力量的臂膀,讓共和國神采飛揚

男:用熾熱的豪情,讓熱土地凱歌嘹亮

男: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女:放飛希望,走向明天,祝願我們的生活蒸蒸日上。

男:祝願我們的便宜全家幸福安康。

齊: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結束語: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朋友們。

女:我們雖然沒有豪華的音響陣容,但大家開心的笑聲就是最好的**;

男:雖然我們這裡的舞台有限,但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給大家提供的發展空間是無限的;

男:20xx年,是食品藥品監管繼續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的重要一年。我們堅信在黨政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凝心聚力、團結拼搏下,我們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女: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男: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風景線。

女: 美妙的歌聲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我們的祖國昌盛安康,動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願,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讓我們緊密團結在局黨組的周圍,永葆先進,為建設社會主義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最後再次衷心祝願各位領導、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時代發展的腳步越來越快,人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此時,家便是乙個溫馨的港灣,它如一縷清風,為你拂去一身的疲勞,又如一位忠實的聽眾,傾聽你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萬物都有乙個家,鳥兒的家是巢,樹的家是土地,雲的家是河流,風箏的家是藍藍的天空,我們都有乙個家,都能找到快樂和溫馨。沒有家的溫馨,哪有世界的永恆?文秘部落我愛我家,家和萬事興!

如何建立和諧課堂

摘要 新課標提倡學生主體 教師主導的課堂教學理念。課堂是我們教學的主陣地,給學生足夠的空間,充分挖掘學生的潛力,把課堂還給學生,體現學生的主體地位,也就是通過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過程配合老師的點撥指導,在單位時間內高效率 高質量地完成教學任務 促進學生獲得高效益發展。關鍵詞 小學語文 新課標 和諧高效...

如何建立和諧班組

如何讓班長 組員之間始終洋溢著團結 積極向上 互相關愛與理解的和諧氛圍,讓班組的全體成員心往一處想 勁往一處使,身為兵頭將尾的一班之長,我在日常的班組管理中和班組成員磨合中得到了一些體會。一 學會有效溝通 自然賦予我們一張嘴兩隻耳朵,就是讓我們少說多聽,溝通之道貴在先學少說話。在班組中學會傾聽 學會...

如何建立和諧班級

21世紀教育面臨的挑戰是多方面的,也是嚴峻的。新世紀的班主任只有用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具有駕馭未來的高素質高質量的創造型新人才,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自從擔任高年級班主任以來,我不斷地實踐和摸索,一直為培養良好的和諧的班集體而努力。如何建立乙個和諧的班級體呢?現在我從以下四個方面來談。一 學會正確關愛,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