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班寒假安排

2022-11-18 04:51:02 字數 505 閱讀 3056

2023年1月8日206班寒假安排

一、假期時間:2023年1月13日---2023年3月1日.學生3月2**道註冊,3月3日正式上課。二、寒假期間學生堅決做到:

1.放假前先制定假期學習、活動、生活計畫。2.

堅決完成每天「五個一」的活動內容。即:每天寫一篇日記,預習新課一小時,鍛鍊身體一小時,寫寒假作業一小時,書寫練習一小時。

3.遵守國家法令,交通規則,公共秩序和社會公德。4.

勤儉節約,不吸菸、不喝酒、不賭博、不看**書刊、錄影、不搞封建迷信,告別三廳,最為重點要求做到。5.學禮儀,講文明,學習禮儀知識,懂得個人禮儀、家庭禮儀、社會禮儀,做到懂禮、知禮、行禮。

6.假期要堅持天天寫作業,當天作業當天完成,不抄襲作業,不搞突擊,字跡工整。

7.切實加強提高安全防範意識。特別要注意交通安全,公共場所安全和春節燃放煙花安全。

出門要先告訴家長。8.不要參加社會組織的針對中學生的補習班,把主要精力放到溫習功課和預習上。

9.開學時交各科寒假作業。望互相轉告!

寒假工作安排

2014 2015年學年寒假前及假期工作安排 1 教師個人工作總結 含教學工作的方方面面 班主任工作總結 班級工作的方方面面 教研員工作總結和功能室管理員管理工作總結。教師個人工作總結重點總結以下幾個方面 a 本學期你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必須包括教學五環節備課 上課 作業 輔導 考試質量 取得了哪些成...

少先隊寒假活動安排

六 父母育兒恩似海,假日感恩報母恩。少年兒童向黃風 趙文龍 王芹秀 邵帥等30多名全國最美孝心少年學習。做到 七讓 講文明,有禮貌,讓父母舒心 少空談,多幫忙,讓父母省心 求上進,走正路,讓父母放心 勤學習,苦鑽研,讓父母開心 逢難事,勤商量,讓父母稱心 遇矛盾,能寬容,讓父母順心 重感恩,能移情,...

206班主任工作總結

3 關心愛護每個學生。作為一名教師,我愛班上的優等生,也愛班級的後進生。在學習中,不讓乙個學生掉隊。如我班楊元行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就在座位上東摸西摸,又不按時做作業。每次批評他的時候,他總是說改,可沒有一次說話算話的。有時候真的想放棄了,可看到他可憐的樣子又不忍心了。批評不起作用,我就試著來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