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隊寒假活動安排

2021-03-04 02:01:56 字數 418 閱讀 3985

六:父母育兒恩似海,假日感恩報母恩。

少年兒童向黃風、趙文龍、王芹秀、邵帥等30多名全國最美孝心少年學習。做到:「七讓」講文明,有禮貌,讓父母舒心;少空談,多幫忙,讓父母省心;求上進,走正路,讓父母放心;勤學習,苦鑽研,讓父母開心;逢難事,勤商量,讓父母稱心;遇矛盾,能寬容,讓父母順心;重感恩,能移情,讓父母傾心。

爭做孝心好少年。

七:學會理財心中記,勤儉節約不浪費。

春節期間父母、親朋好友給的壓歲錢每個少先隊員要合理使用,學會理財,節約,不亂花一分錢,做勤儉節約的好孩子。

八:鞏固學習成果,認真完成假期作業。

少年兒童要按時、認真完成暑假作業,做到書寫工整,字跡清晰,下學期開學向老師交乙份滿意的答卷。以高尚的品德、健康的身體、全面的素質、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學期到來。

少先大隊部

2023年1月8日

少先隊每月活動安排

九月份 尊師重教月 1 各中隊根據學校少先隊工作計畫制訂中隊工作計畫。2 深入開展學生常規的教育活動。組織隊員學習 小學生守則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3 慶祝教師節。以教師節作為向隊員進行尊師教育的重要契機,組織隊員開展 我最喜愛的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 等親師活動,讓隊員體驗教師工作的辛苦,明白尊敬...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安排

8 開展有償服務活動。提倡同學利用假期到超市 廠礦企業參加生產勞動,開展有償服務活動。三 活動要求 1 廣泛動員,精心組織。各班要按照安排意見,結合班工作實際,統籌安排,通過組建志願者服務隊集中活動和回鄉分散活動等形式,廣泛動員學生投入到活動中去。活動時要加強組織,注意安全。2 突出重點,講求實效。...

年寒假學生活動安排

為了豐富學生假期生活,讓我校廣大學生度過乙個安全 充實 愉快而有意義的寒假,現就寒假活動作如下安排 一 重視學生的思想和文明行為。教育孩子自覺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 遵守社會公德。不看不健康的書刊 影視,不賭博,倡導孩子文明上網 健康上網,不進入營業性網咖等不適宜學生去的場所,不參與封建迷信活動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