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工作安排

2022-07-21 01:06:04 字數 976 閱讀 2435

2014--2023年學年寒假前及假期工作安排

1、教師個人工作總結(含教學工作的方方面面)、班主任工作總結(班級工作的方方面面)教研員工作總結和功能室管理員管理工作總結。

教師個人工作總結重點總結以下幾個方面:

a:本學期你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必須包括教學五環節備課、上課、作業、輔導、考試質量),取得了哪些成績?

b:在工作中主要存在什麼問題?

c:針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下一步你要怎麼做?

2月5日放假前上交教學研究中心劉晶主任。(調整好版面a4紙,標題三號字黑體,標題下方為單位、姓名,正文小四號字,最後正文結尾寫明時間)

2、任課教師教學質量分析一式二份,交給本教研組長乙份留存,自留乙份在下學期開學前集體備課時面對全體教師進行分析。

a:要求有試題難易程度分析,對教材知識點考查分析。

b:針對試卷中學生出現的問題,分析學生和教師的原因。

c:說說下一步的打算。

各組分析和質量統計上交教學研究中心劉晶主任。(調整好版面a4紙,標題三號字黑體,標題下方為單位、姓名,正文小四號字,最後正文結尾寫明時間)

3、2月5號放假前組織二次考試,時間為9:00—10:10

4、各組上交課堂活動月和業務檢查成績。

集體備課時間:3月6日、7日、8日, 8:00準時集體備課

5、上交教師用書,教學器材,教師借閱圖書室書籍及時歸還,並做好記錄,簽好名字,否則按未交處理。

6、家庭素質報告書,由班主任老師認真填寫,嚴禁讓學生代為填寫評語,填完後,經在劉晶主任嚴格檢查後,2月5日下午放學前發放到學生手中。安排學生開學後帶回,不准丟失。

7、教師讀書計畫,直接在書中做筆記,寫對讀書的反思與思考,以及自己該怎麼辦;同時做好教師「一師一優課」準備工作,包括備課、課件,開學初直接開課。

8、假前衛生大掃除,物品排放整齊有序,凳子放在桌子下面。假期時間為:2月7日—3月9日,請班主任老師安排好部分學生在3月8日到校大掃除。

(3---6年級部分學生,不安排學生班主任自己打掃)

2023年寒假補課工作安排

2011 2012年度尼巴村寒假補課方案通知 一 活動背景 自2007年開始開展此活動到現在,經過幾年的實踐經驗,我們的活動從不完善 不正規逐漸走向完善與正規 經過幾年的組建,我們的團隊已成為乙個有目標 有組織,有紀律的合格團隊。團隊在顧問組的領導下,有大三的組織隊組織,由全體學生參與。我們以服務家...

少先隊寒假活動安排

六 父母育兒恩似海,假日感恩報母恩。少年兒童向黃風 趙文龍 王芹秀 邵帥等30多名全國最美孝心少年學習。做到 七讓 講文明,有禮貌,讓父母舒心 少空談,多幫忙,讓父母省心 求上進,走正路,讓父母放心 勤學習,苦鑽研,讓父母開心 逢難事,勤商量,讓父母稱心 遇矛盾,能寬容,讓父母順心 重感恩,能移情,...

206班寒假安排

2014年1月8日206班寒假安排 一 假期時間 2014年1月13日 2014年3月1日.學生3月2 道註冊,3月3日正式上課。二 寒假期間學生堅決做到 1.放假前先制定假期學習 活動 生活計畫。2.堅決完成每天 五個一 的活動內容。即 每天寫一篇日記,預習新課一小時,鍛鍊身體一小時,寫寒假作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