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補課工作安排

2022-03-16 09:15:46 字數 983 閱讀 2917

2011—2023年度尼巴村寒假補課方案通知

一、活動背景

自2023年開始開展此活動到現在,經過幾年的實踐經驗,我們的活動從不完善、不正規逐漸走向完善與正規;經過幾年的組建,我們的團隊已成為乙個有目標、有組織,有紀律的合格團隊。團隊在顧問組的領導下,有大三的組織隊組織,由全體學生參與。我們以服務家鄉、回報家鄉的宗旨,在無任何後援支援的情況(無固定地點、時間、經費等)下,有熱愛家鄉的學生自主組織開展此通向家鄉中小學生的活動。

因此,在這裡誠請所有熱愛家鄉的人員,參加我們的團隊,參與我們的活動,共同為家鄉服務。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自活動開展以來一直堅持「服務家鄉,回報家鄉」的目的。力求改善家鄉的情況,讓家鄉教育趕上現代教育的步伐,以至達到改善家鄉人民的社會狀況,提高家鄉人民的生活水平。

三、活動工作安排

1.課程安排

2.教師安排

四、活動應注意及細節

開展活動的難處在於上課地點的安排與講課老師的放假日期以及活動開展的時間長短。因此具體安排請大家關注下期措施通知。

五、活動的時間地點活動將在春節之前開展,為期十天,具體時間與地點另行通知。

六、活動組織人員安排

1.教學部

部長:桑吉卓瑪副部長:更噶卓瑪

任務:負責補課期間老師和學生的上課情況,要避免發生老師不上課或學生經常缺課。

2.後勤部

部長:丹增副部長;措尼加措

成員: 康卓才讓丹巴旦正才讓

任務:湊補課的經費,準備補課需要的所有硬體裝置,負責列印或影印試卷。

3,組織部

部長:貢巧卓瑪副部長:仁欠道吉

成員:扎西道吉拉毛才讓索南東主

任務:邀請幾個先人,組織兩三次經驗交流會。組織最後卡片式的安排。

4.文藝部:

部長:桑傑加措(西北)副部長:桑吉卓瑪(藝術)

成員:才讓東珠扎西東珠卓嘎才讓

任務:如果今年要舉辦春節文藝晚會,主要負責這方面的工作。

組織單位: 本村所有大三學生

2023年寒假安排計畫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初三生活已經過去一半了,忙碌的乙個學期已經結束,我們又要面對初中的最後乙個假期,希望在這個假期中,同學們,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不要把這個假期,當成乙個可以隨意安排時間的 無限嬉戲 可以荒廢的假期,希望無論是你 還是我,都要認真對待這個假期,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提前進入...

2023年寒假授課安排

寶雞文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2012級各專業 2014年寒假面授學習的通知 2012級各專業函授學員 根據教學計畫安排,我院定於2014年2月6日 正月初七 至2月13日 正月十四 在寶雞文理學院老校區對2012級各專業學員進行暑期面授教學。為了高質量完成好教學工作,確保面授工作順利進行,現將有關事項通...

寒假工作安排

2014 2015年學年寒假前及假期工作安排 1 教師個人工作總結 含教學工作的方方面面 班主任工作總結 班級工作的方方面面 教研員工作總結和功能室管理員管理工作總結。教師個人工作總結重點總結以下幾個方面 a 本學期你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必須包括教學五環節備課 上課 作業 輔導 考試質量 取得了哪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