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自主學習計畫安排

2022-10-19 14:30:20 字數 1690 閱讀 8697

xx年寒假自主學習時間安排在xx年1月11日-xx年3月1日,一共50天。整個學習計畫分為三個階段,各個目標安排將分散在50天的時間裡。第一階段xx年1月11日-xx年2月10日,為主要計畫執行期間。

第二階段為新年,2月11日-2月21日,主要是讀書計畫執行期。2月22日-3月1日,主要是計畫收尾與xx上半年學習計畫制定期。此次寒假學習是xx年學習計畫的延續拓展,也是為xx年新學期的學習做好準備。

此次計畫實施方式依然採用自我管理的學習理念,採用計畫分解、分步執行的辦法,以達到預出設計的目的。

所有任務表的制定與執行實行全部電子化。

一、寒假計畫目標表

xx年寒假戰略計畫體系

總規劃學廣培專德才兼修接軌社會全面提高

專案大學規劃總目標

寒假的專案規劃

具體內容

學習方面

注意知識面的廣泛性,並逐漸確立專修方向,將學習放在首位,尤其要保證數學與英語的投入與效果,加大計算機的投入力度。

一、專業課「充電計畫」

二、英語專項

三、練字專項

a1.建立《會計》、《稅法》、《財務管理》三大資料庫,梗概知識體系建設

a2.閱讀《財務管理》英文版,設立讀書筆記

a3會計財報知識應用模擬,《財務、會計、審計一體化模擬教程》、《怎樣解讀公司財務報表》

a4 bec自學計畫

a5英語閱讀計畫《英美概況》、《題源文章記六級詞彙》

a6英語口語訓練《音標訓練》

a7創業管理資料蒐集

a8 stata軟體使用

生活方面

搞好時間的統籌規劃,訓練自己的獨立性,學習基本的生活技能,並逐漸掌握理財能力。

日常消費管理

積分績評系統

時間管理系統

理財訓練計畫

b1.日常消費管理:財務管理計畫子專案,用於績效評價與預算審核

b2.積分績評系統:自我管理核心

b3.時間管理系統:自我管理子系統

b4.理財訓練計畫:解決計畫所需資金問題,本寒假主要通過家教。

品德方面

樹立誠信為本的理念,提公升自身的品德修養,培養扎扎實實的作風,進一步完善性格,加強心理素質的鍛鍊,確立人格培養目標。

讀書計畫

c1讀書計畫:《成功要讀心理學》

《中華處世絕學》

《出師》

《財報要向一本故事書》

《管理要像一部好電影》

健身方面

將充分利用大學四年時間,擴充套件健身專案範圍,扭轉體弱局面,增強機體適應力。

健身專項

健康計畫

d1健身專項:以週為單位執行

通過專業訓練、內容擴充套件方式

d2健康計畫:改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通過改善飲食等保證身體健康。

社交方面

搞好宿舍內團結,通過社團活動鍛鍊,在實踐中提高,結交好友,訓練口才與禮儀,為日後邁入社會打下堅實基礎。

形象塑造計畫

其餘事務管理

e1形象塑造計畫:基於充滿朝氣、展現更加成熟、更加親近的對外表現力設計。

e2其餘事務管理:效率優先,量力而行。

寒假財務預算

專案預計金額

備註房租-400

食品費用

-300

路費-130

書費-100

禮品及其他

-100

家教收入

1000

自有資金補足

30收支合計

2023年寒假安排計畫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初三生活已經過去一半了,忙碌的乙個學期已經結束,我們又要面對初中的最後乙個假期,希望在這個假期中,同學們,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不要把這個假期,當成乙個可以隨意安排時間的 無限嬉戲 可以荒廢的假期,希望無論是你 還是我,都要認真對待這個假期,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提前進入...

2023年春節寒假安排計畫

時間 2011年1月22日 2月13日,計23天 初一年 1 班座號姓名 一 完成以下任務 家長督促完成各項任務,並一一簽名 1 完成 開心寒假1 家長 2 作文2篇 春晚 節目 觀後感 寒假見聞 題目自擬2 家長 3 完成 英語活頁測試卷 其中從unit 3.topic 1開始的書面表達共5篇寫於...

2023年寒假授課安排

寶雞文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2012級各專業 2014年寒假面授學習的通知 2012級各專業函授學員 根據教學計畫安排,我院定於2014年2月6日 正月初七 至2月13日 正月十四 在寶雞文理學院老校區對2012級各專業學員進行暑期面授教學。為了高質量完成好教學工作,確保面授工作順利進行,現將有關事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