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牌二中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

2022-07-20 11:27:04 字數 817 閱讀 4123

雙牌二中2011—2012學年度

寒假工作安排

各處室、班級:

按照學校關於寒假工作安排的意見,本學期的寒假將於2023年1月13日正式開始,為了讓雙牌二中的全體師生度過乙個平安祥和而有意義的假期,結合我校具體情況,現將本校假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學生離校前,各班主任組織本班對自己的教室、宿舍的衛生進行徹底的整理、打掃,督促學生關好門、窗、水、電開關,帶走自己的貴重物品,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學校將於1月13日組織相關人員對各班教室、宿舍進行全面檢查。

二、放假前,各班主任要對本班學生開展一次安全主題教育活動,主要強調如下內容:

1、強調交通、乘車安全。寒假期間,人、車流量大,教育學生注意乘車安全,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嚴禁乘坐無牌、無證車輛,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

2、強調假期安全,防止滑冰落水、溺水、觸電、失火、交通、外出旅遊等意外事故發生,嚴禁學生未經得家長同意結伴外出旅遊。

3、講清開學時間,要求學生不要提前返校,否則,學生公寓內無法安排住宿。

4、發放學校印發的《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加強宣傳教育,進一步增加學生的安全意識,力求安全度假(《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於開學時同通知書一併上交)。

5、各位班主任教師要對自己班級的學生回家情況進行調查,確保學生已平安回家,做到關愛工作兩不誤。

三、各處室相關人員,務必做到人離電關,杜絕火災隱患。學校將組織相關人員對校園環境進行一次安全隱患排查,重點為各大樓門鎖和建築物的防電防火等問題,並將排查情況匯報總務處。

四、在放假前,做好寒假期間值班人員的安排,制定切實有效的安全值班制度,確保學校財產在假期間不受損失和假期間的政令暢通。

雙牌二中

2023年1月9日

2023年寒假補課工作安排

2011 2012年度尼巴村寒假補課方案通知 一 活動背景 自2007年開始開展此活動到現在,經過幾年的實踐經驗,我們的活動從不完善 不正規逐漸走向完善與正規 經過幾年的組建,我們的團隊已成為乙個有目標 有組織,有紀律的合格團隊。團隊在顧問組的領導下,有大三的組織隊組織,由全體學生參與。我們以服務家...

2019沂源二中寒假社會實踐活動方案

三 感恩教育實踐活動。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以感恩伴我成長 孝心回饋父母為主題開展感恩教育實踐活動,為父母及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開展家庭親情教育 禮儀教育活動,學會一項家務小技能,為父母減一分辛勞,添一分愜意,送一分親情,做快樂的 有責任的家庭成員。四 各班深入開展 我們的節日 主題活動。圍繞春節...

2023年水寨二中工作總結

本期,我校在教育局和中心校的正確領導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進一步貫徹以人為本的教學思想,規範教育管理,深化教育改革,推進教育創新,提公升教學質量。在全校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園面貌日新月異,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實現了學校工作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較好地完成了預定的工作目標。現將本學期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