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軟環境建設工作自查報告

2022-11-12 05:45:04 字數 1108 閱讀 3585

為切實做好20xx年軟環境建設自查階段工作,根據縣投資軟環境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對20xx年軟環境建設工作任務分解落實情況開展監督檢查的通知》檔案要求,結合我單位實際,現將20xx年軟環境建設工作自查報告如下:

一、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意識

為進一步加強投資軟環境建設,房管局黨總支高度重視,並將此項工作納入了年終述責述廉考核內容之一,成立了以局總支書記、局長任組長,副局長任副組長,各股室負責人為成員的投資軟環境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加強對投資軟環境建設工作的組織領導,並制定了《縣房管局投資軟環境建設工作實施方案》,按照「一崗雙責」要求落實軟環境建設工作責任,把改善軟環境工作任務分解到各成員身上,並簽訂了《黨風廉政責任書》、《廉政承諾書》等相關責任、承諾書。

二、轉變工作作風,推進依法行政行為

為進一步推動規範化服務型形象,自覺轉變工作作風,優化服務軟環境,我局加大了對投資軟環境建設工作的力度。一是狠抓作風建設管理。我局按照年初制定《房管局管理制度》和《機關工作人員管理規則》,嚴格堅持上下班簽到制度、出勤登記考核制度,隨時督查上班時工作中的不良行為,有效的杜絕了上班不在狀態等現象,對工作中發現的違紀行為及時作出了整改意見,切實轉變了工作作風,提公升了部門形象;二是開展優質高效服務。

為更好地服務群眾方便辦事,我局深入推進「陽光政務」,以效率展現效能,實現產權交易一體化管理,認真落實「兩集中、兩到位」工作,主動積極地將各項房管業務的辦理程式、服務標準、收件要求、辦結時限、收費專案等長期在縣政務中心網、縣房產資訊網上對外公告,自覺、主動接受社會監督,並制定了《服務承諾制》、《限時辦結制》、《錯案責任追究制》、《辦事首問責任制》等管理制度;三是開展正風肅紀行動。以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緊緊圍繞貫徹落實**八項規定、整治「四風」、治理「庸、懶、散、奢、浮、拖」等工作,通過自查、互查、幫查,深入對照剖析,切實轉變作風;四是加強黨風廉政、法制宣傳教育學習。以開展依法治縣宣傳教育活動為契機,對幹部職工進行政治理論學習、法制教育、職業道德教育,結合警示教育活動,把學法用法與依法行政廉政勤政有機結合,深化法制宣傳教育,推進依法行政工作,不斷強化和提公升隊伍綜合素質,強化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理念,做到講政治,識大體,顧大局,能隨時把黨和**對群眾的關心從服務上體現出來。

糾正,嚴肅查處行政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及「吃拿卡要」等現象,使全體幹部職工牢固樹立法紀意識、廉政意識、崗位意識和服務意識。

環境自查報告

內蒙古瑞達泰豐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節前環境安全自查總結報告 阿拉善經濟開發區環境保護分局 根據貴局 阿拉善經濟開發區環境保護分局關於印發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 回頭看 百日行動工作方案的通知 阿開環發 2013 324號 和 阿拉善經濟開發區環境保護分局關於開展節前環境安全自查加強突發事件應急管理工作...

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周銀翔自開展 作風建設年 活動以來,自身能夠按照我局 作風建設年 活動的總體部署,積極參與到這次活動中,並在認真學習的同時,圍繞思想作風整頓的具體內容,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及思想動態,認真查擺了在思想作風 工作態度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其成因以及危害進行更深層次的剖析,以期達到自我教育 自我提高 ...

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自從開展 五查五治五提公升 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以來,我深入領會檔案精神,深刻地認識到在教育系統開展作風建設集中政治活動的重要性。作風建設不但是實現 中國夢 重要思想的重大舉措,也是改善教育發展環境,轉變教育系統工作作風的內在要求,促進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的有力保證。進一步提高了加強行風建設的自覺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