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領導布局工作重點的工作報告

2023-02-13 13:42:05 字數 1086 閱讀 8357

關於房屋委員會領導布局工作的報告

首先,向高階學習。要求整體工作要與縣委,縣**表彰的先進單位保持一致。廣大幹部群眾必須與先進個人保持一致,進一步振興精神,激發熱情,重振我縣經濟社會發展。

第二,做當前的工作。 1,**遠矚,做好城北房地產開發規劃建設,實現縣域房地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2.

規範房地產業管理,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3,堅決完成房地產業2.5億元稅收的艱鉅任務,努力完善指標資料。

4.加強機關效率建設,提高服務水平。 5.

繼續做好經濟適用房,以人為本,促進社會和諧。 6.深入開展一流的競爭,不斷鞏固優化活動的成果。

三是繼續做好計畫生育工作。由工會和婦女委員會牽頭,認真掌握局局幹部職工計畫生育法律法規的研究和宣傳,定期開展戒指檢查工作,防止發生違反計畫生育政策的人和事。

第四,做好「一大四小」的工作。根據質量和完成上級要求的各項指標,為促進我縣生態綠色發展做出貢獻。

五,做好吸引投資工作。以「發展和改善年」為契機,改變**工作作風,優化創業服務環境,做好招商引資,堅決完成上級任務,努力根據去年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6.掌握綜合管理和穩定的工作。 1,全面把握「兩會」的安全穩定,及時調查解決矛盾。

2,認真完成縣委,縣**和綜合管理委員會同年安排的其他綜合管理工作,確保單位政治穩定和幹部職工穩定。 3,進一步落實「xx」一般法律規劃,採取多種形式的法制教育,努力提**部職工的法律意識和遵紀守法意識,做好「法律六大進步」。

7.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結合縣委「基層千人幹部,促進和諧的百日解決」活動,送到基層的幹部職工必須與當地幹部密切配合,做好相關工作。確保村里的森林防火工作完善。

八,其他工作。繼續做好房價監測和上級**房地產巨集觀調控政策的實施,房地產業「雙千」專案的協調,黨組織基層建設和管理幹部和廉潔**。

xx年是'xx'的第一年。完成xx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任務,具有重要意義和深遠影響。縣委已經提出了「雙十對一千億」的目標。

圍繞這一目標,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第五,五屆**委員會,**經濟工作會議,縣委第九屆全會(擴大)會議精神,堅定不移實施縣委的主攻。我們將打兩個區,推進三個現代化,建設四個新區,建設城市宜居首選縣和全省經濟和工業強縣的戰略,克服困難,趕上來,為「xx」的成功實施做出貢獻規劃目標。

領導工作重點

從春節到現在安全形勢比較穩定,沒有出現大的事故發生,但在形勢穩定的同時,不能驕傲自滿,更不能沾沾自喜,在安全穩定的背後,還隱藏著各類不安全因素,還存在死角死面,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上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心存僥倖心理和驕滿厭戰情緒,要保持頭腦清晰,進一步增強安全意識,結合自身要認真分析和總結工作上存在的問...

房管局創衛工作總結

1 天海集團2015年度創衛工作總結 我公司在創衛工作領導小組領導下,在 創衛辦 的統一指導 部署下,加強創衛管理,強化衛生意識,加大宣傳力度,完善衛生設施,狠抓實際效果,做好組織領導 監督協調和檢查落實工作,切實搞好工作 學習 生活環境衛生,確保爭創目標順利實現。一 加強領導,提高認識 公司高度重...

房管局工作總結與工作計畫

工作總結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xx年,我局在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縣委打造構建核心增長極重要戰略支點這一重要目標,牢固樹立科學發展意識,在著力改善民生的基礎上繼續推動房地產市場穩步發展。一年來,全縣的房地產市場發展成績顯著,我局先後獲得xx年度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設和房地產管理先進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