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90周年報告

2022-11-10 06:06:04 字數 773 閱讀 142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的黨走過了90年艱苦奮鬥的道路。在黨的90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乙個人都懷著感概和感激之情。

在建黨90周年之際,為了更加了解黨的宗旨,了解黨的切實行動,正確認識國情、社情、民情,深入了解黨的歷史,深刻認識黨帶領全國人民90年艱苦奮鬥的光輝歷程,從而明白中國共產黨對我國的貢獻與重要性,堅持黨對我國的領導。作為當代的學生,我們有幸生活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年代。我們在法制的藍天下健康成長,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是祖國未來的希望。

國家十分****的成長。這些年,黨一直在加強對我們的法制教育。在法制的藍天下我們從一群羽毛未豐滿的小鳥,逐步成為一群正準備騰飛的雄鷹。

基於這些我參加了這次的社會實踐活動。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我們深刻了解到中國共產黨對我國發展的重要意義,並體會到黨對我國發展所做出的巨大犧牲與貢獻。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使中國向走向世界強國的道路前進,不僅需要中國共產黨人率先垂範,還需要千百萬掌握先進科學文化知識的知識分子身體力行和不懈努力。大學生是黨和國家培養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人,同時也能深刻體會黨的宗旨與指導思想,深入了解***思想、***理論與****重要思想,為國家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認識到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通過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來推動農村盡快脫貧致富奔小康。消除地區差異,使全國人民都過上幸福的日子是我們努力的目標。通過此次實踐活動,了解建黨90周年的辛苦歷程,明白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來之不易,從而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好好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學文化素質和思想道德素質,為我國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

李倩文專計0911

200990609141

建黨90周年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傳播,在陽光裡穿梭 有一首歌,在脈管裡流淌,在心裡頭銘刻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首歌,歌詞鏗鏘有力,旋律氣勢磅礴 這首歌,是照亮心靈的燈,是點燃信念的火 這首歌,是吹沸熱血的風,是釀造蜜汁的果 這首歌,曾被大風搓揉,曾被暴雨打磨 這首歌,愈搓愈加光亮 愈磨愈是...

建黨90周年黨史

這次的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讓我感慨良多 受益匪淺。中國共產黨在民不聊生 破敗不堪的舊中國誕生,領導億萬中國人民建立起富強民主的新中國,到今天有了建設和發展特色社會主義的大好局面,90年風雨歷程充滿艱辛與坎坷。我黨歷經戰火洗禮和歷史考驗,其歷史凝聚著無數革命黨人的智慧型和力量。充分發揮...

慶祝建黨90周年

慶祝建黨90周年 大型系列活動之一 黨在我心中 演講比賽方案 為了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豐功偉績,謳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成就,為了在推動學校事業科學發展上展示先進性,在促進和諧校園建設中彰顯凝聚力,為了結合大學生實際,充分展示當代大學生樂觀向上,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