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90周年

2023-01-12 14:48:02 字數 904 閱讀 2319

「慶祝建黨90周年」大型系列活動之一:

「黨在我心中」演講比賽方案

為了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豐功偉績,謳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成就,為了在推動學校事業科學發展上展示先進性,在促進和諧校園建設中彰顯凝聚力,為了結合大學生實際,充分展示當代大學生樂觀向上,激情奔放的精神面貌,使大學生真正受到一次政治、形勢和黨的科學理論上的教育,為了促進加強大學生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現決定舉辦以「黨在我心中」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具體事項如下:

一、 演講主題和內容:

以「黨在我心中」為主題。主要內容是: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偉大成就,結合大學生實際,充分展示當代大學生樂觀向上,激情奔放的精神面貌。

二、 參加物件:全體在校生

三、 比賽時間:5月4日至5月20日比賽地點:學術報告廳

四、 具體流程:

1、由宣傳部負責對本次演講比賽的宣傳,鼓勵全校在校生踴躍參加。

2、選出兩名優秀主持人來主持本次演講比賽。

3、比賽分為三個階段:初賽(由系學生會組辦,5月4日前選出3名優秀者參加複賽)、複賽、決賽。

4、邀請學校領導老師參加決賽評選並舉行頒獎典禮。

五、參賽要求:

1、演講題目自擬,觀點鮮明,內容緊扣主題,真實生動,情感真摯,能聯絡自身實際,例項典型,思想健康;

2、演講內容必須與既定主題相符,演講稿須為原創稿;

3、語言流暢、生動,普通話標準,脫稿演講;

4、衣著整潔、舉止得體,能靈活運用語速、語調、手勢等演講技巧;

5、演講效果富有感染力,富有啟發性,時間不超過5分鐘;

六、獎項設定:

一等獎:一名

二等獎:三名

三等獎:六名

將對獲獎者進行表彰,頒發榮譽證書和獎品

主辦方:河南財專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慶祝建黨90周年活動方案

施秉國稅局慶祝建黨90周年活動方案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為隆重慶祝這一重大歷史事件,進一步凝聚人心 鼓舞士氣,激發全域性幹部職工的愛國熱情,引導大家以實際行動弘揚報國之志,促進xx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特決定在全域性範圍內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現制訂方案如下。一 活動主題 慶祝建黨90周年 ...

慶祝建黨90周年主持詞

更新時間 2011 06 18 11 03 文章 范文頻道文字大小 大中小 慶祝建黨90周年主持詞 文章正文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戰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 女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 男 90年前的七月,乙個偉大的政黨莊嚴宣告成立 女 90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紅的...

慶祝建黨90周年系列活動方案

主辦 政教處 團委會 組 活動內容 以校園文化藝術節為平台,舉辦一次全校性的紅歌比賽活動,抒發廣大青少年學生熱愛黨 熱愛祖國 熱愛社會主義 熱愛家鄉的豪情壯志。5 黨在我心中 國旗下講話活動 時間 6月下旬 主辦 黨支部 活動內容 對全校廣大黨員及師生進行黨的知識 黨的傳統和黨的作風教育,增強黨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