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90周年活動總結

2021-05-16 06:34:44 字數 833 閱讀 3953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我校隆重慶祝黨的90華誕,以「黨在我心中」為主題開展了系列活動,全面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描繪黨90年的輝煌成果,弘揚黨的豐功偉績。通過各種途徑,引導全體師生了解黨、熱愛黨、擁護黨,並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跟黨走的信念。同時進一步激勵廣大少年兒童樹立遠大理想,激發他們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

3月份的紅***展播活動,為學生**了《閃閃紅星》、《強渡大渡河》、《地道戰》等經典紅色影片,讓學生了解老一輩革命家和先烈們英勇奮戰、為黨為人民勇於犧牲自己的大無畏革命精神,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要樹立遠大的理想信念,肩負起保衛祖國和建設祖國的歷史重任。

4月份,全校召開了「我在黨的關懷下」主題班會,同學們通過各種渠道,蒐集並交流了有關黨的光輝歷史、改革成就、優秀共產黨員的故事等資料,激發了學生的愛黨、愛國之情。

在「紅歌大家唱」活動中,全校師生共同學唱了兩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紅星照我去戰鬥》。學校還舉行了「紅歌大賽」,2.2班連梓桐和5.

3班蘇詠竹兩名同學獲得歌手大賽一等獎,並代表學校參加了我市第十屆藝術節比賽,均獲得優秀成績。通過紅歌傳唱活動,培養了學生的革命樂觀主義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5月份,利用校門口的四個櫥窗,舉辦了「黨的輝煌歷程」**展,讓學生系統、完整的了解黨90年走過的光輝歷程。學校還舉行了「紅色的足跡」故事大賽,徐越楠和于曉軒分別獲得高、低年段一等獎,並代表市圖書館參加了大連市故事大賽,獲得二等獎。我校「紅色故事講解團」的小成員們,利用青青校園廣播站時間,定期向全校師生講述優秀共產黨員的光輝事蹟,讓大家深受感動和鼓舞。

手抄報比賽中,我校學生積極參加,一幅幅優秀作品生動的展示了黨90年來的風雨歷程和光輝業績。其中6.4班於笑荷和6.

1班於卉琳獲得一等獎。

建黨90周年慶活動總結

河包鎮中心小學支部 慶祝 建黨90周年 主題實踐活動 情況匯報 為了開展好慶祝建黨90周年及創先爭優活動,進一步凝聚黨員力量,更好地提公升我支部成員的綜合素質,進一步推進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我校加強領導 高度重視,認真部署 活動豐富。現將此次活動具體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 高度重視。從氛圍營造...

建黨90周年主題活動總結

顆顆紅心向著黨 我校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在2011年3月至2011年7月間,開展了以 顆顆紅心向著黨 為主題的紀念建黨90周年一系列教育活動。讓廣大師生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領導全國各族人民進行了長期英勇奮鬥,取得了乙個又乙個偉大勝利,譜寫了中華民族輝煌篇章。隆重紀念中...

建黨90周年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傳播,在陽光裡穿梭 有一首歌,在脈管裡流淌,在心裡頭銘刻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首歌,歌詞鏗鏘有力,旋律氣勢磅礴 這首歌,是照亮心靈的燈,是點燃信念的火 這首歌,是吹沸熱血的風,是釀造蜜汁的果 這首歌,曾被大風搓揉,曾被暴雨打磨 這首歌,愈搓愈加光亮 愈磨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