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2022-11-08 15:03:03 字數 1389 閱讀 3096

2023年8月,我以優良的成績考入**一中,進入初中對我們來講最擔心的科目莫過於英語,究竟小學時我們沒有接觸過外語。因而我天天只是顧著背英語單詞、課文,其他的科目只是上課時認真聽罷了,課餘的大部份時間都放到英語學習上,這導致了我初一各科成績很不平衡。後來我吸取教訓,爭取各科均衡發展,在以後的兩年裡,也取得的很好的成績。

同時,在初二下學期我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成了共青團員後,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了。固然,當時對乙個十幾歲的孩子來講,她在思想上可能並沒有構成很正確的辨別和判定能力,所以,我也只能在老師的悉心指導和同學們的熱情幫助下不斷學習,不斷進步。初中的我們已知道了很多,也知道甚麼叫責任,能夠幫助父母幹活,減輕他們的負擔。

但我並沒有放鬆學習,落下成績,並暗自下定決心要考入縣里的重點高中。2023年9月讓我興奮的是,經過三年的拼搏努力,我進入了縣重點高中就讀。在這裡我碰到了更多的挑戰,由因而縣里的重點高中,所以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優秀學生,我們要共同學習、相互競爭,而且我的入學成績排名很靠後。

經太高逐一年的學習,我沒有了之前的優越感,這裡的好學生太多,我的學習開始變得費力,而且面對很多的課程我感到有些迷茫,由於每們課程都是必學的,不知怎樣分配學習時間。高二時,根據本身情況,我選擇了理科,也開始一心撲在學習上,好好預備兩年後的高考,我知道之前幾年的學習,都是為了高考做預備,由於這是我們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老師總是吩咐我們進入高中後一定要改掉之前初中的學習方式和作息時間,必須花充足的時間在學習上。

高中生活基本上是在三點一線中度過,天天都是宿舍、教室、食堂三點的跑,特別是高三那年,天天都是天不亮就起床,夜深人靜了還在挑燈夜戰。教室裡的學習慣氛總是很濃郁,同學們都在努力拼搏奮鬥。固然天天的生活單調乏味,但很充實,它不但讓我學會了怎樣去跟同學們溝通,而且學會了在學習上怎樣公道安排時間。

在高中的生活中,我明顯感覺自己思想成熟了很多,逐漸建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這幾年中,一直有很多良師關懷愛惜我。但很不幸的是,2023年的高考成績不是很理想,因而我毅然的選擇了復讀,在8月份,我進入另外一所高中,開始了競爭更為劇烈的高四學習,復讀的時候,我吸取了高三時的教訓,公道安排學習時間,重視睡眠,由於我發現,只有有充足的精神,我們才能有更高的學習效力,而不能一味的拼時間。復讀生活彈指一揮間,在歷經了六月最難熬的兩天後,我安然了,淡定了,安心的等待成績。

2023年夏天,我高中畢業,考取了**學校**專業,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並在高一時懷著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學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及時總結,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分析、解決題目的能力。

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我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如今,四年的大學生活行將結束,在這四年裡,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拼搏,在此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發揚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4月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本人 性別男,漢族,1985年05月25日出生,籍貫 省 市,大學本科在讀,工人家庭出身,本人現在為共青團員,現就讀於 大學 系。家庭成員父親,群眾,工人。母親,群眾,工人。我於一九八五年 月 日出生在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我的...

2023年大學生入黨個人自傳

入黨個人自傳 我叫陳xx,男,漢族,1989年1月12日出生,籍貫廣西桂平市麻垌鎮,現就讀於廣西xx高等專科學校。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光榮,偉大,正確的黨,我以成為...

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個人自傳

我叫 1989年11月11日出生,現在是西安工程大學服裝學院06平面藝術設計學生。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在成長的歷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在黨的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共同的努力下,祖國所譜寫出的一曲曲絢麗的華章。我的父親是 母親 妹妹李群,從小我就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下健康的成長。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