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1-03-08 14:56:37 字數 1348 閱讀 7039

fwjia精心整理了《2023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

  2023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  我的父母都是中國最典型的農民:樸素、仁慈、勤勞、英勇。

正像雙親繼續了祖輩良好的傳統作風一樣,我也繼續了他們的品性:父親的沉默,母親的溫順;父親的老實巴交,母親的端莊大方。我成長在黃河下游的沖積平原之地,自幼沐浴在黃河的懷抱,渴飲黃河甘甜的水,感受她的博大精深、深邃包容,從思想底部就深烙「頑強拼搏、發奮圖強」的精神紋身。

  父母經營著的只有6畝旱地而已,收入甚微,經濟拮据,供我們兄妹三人上學,實在是行動維艱。兒時的回憶只是停留在自家的三畝果園裡:青綠的樹葉,青綠的果皮,青綠的天空。

  ***安靜舒坦的童年生活遙遙飛逝,模糊的記憶停留在村邊小河裡的田雞和泥鰍,停留在古銅樹上的「老鴰」窩裡。  家庭的貧困使得我入學較晚,八歲半的時候我才報名村里的小學。我沒有讀過幼兒園,在我看來,那是個模糊慘淡的概念。

從此,我不再和小夥伴偷莊稼地裡的紅薯了,不再往過路的身上吐痰玩了。媽媽說,進了學校就要做個好孩子。  一學校生活開闢了我人生的新境地。

從咿呀學語起,我感知這個世界的美好只是從零碎的視覺和微弱的嗅覺去感慨大地的豪邁與百花的芳香。上了學讀了書,我開始唱起《東方紅》、我開始唱起《學習雷鋒好榜樣》,我開始唱起《祖國的少年像花朵》。童年的瘋狂似乎霎時退去,我開始感覺讀書的美好:

認漢字作算術、唱童謠聽故事,學習是多麼好的事情,上學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雷鋒、王二小、潘冬子、賴寧,榜樣的氣力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村子東頭「碾屋」(舊時磨麵用的屋子)旁邊有位「五保戶」黃張氏,年逾7旬,乙個人孤苦伶仃地住在一間草房。

她頭髮很亂,年老體衰,經常說瘋話,在院子裡支起乙個小鍋做飯,煙霧圍繞,半晌一頓飯吃不成。我和同學商量,星期天去五保戶家看看。「瘋奶奶,我怕。

」有個女孩說。我勸大家說不用怕,「我有一次和她說話,她還給我糖塊吃來著。」因而,我和四個同學在星期天的時候經常到五保戶家去,打掃衛生,整理院子,幫老人修指甲,梳頭髮,做飯,這成了我們幾個的「家常便飯」。

五保戶黃張氏也經常給我們講過去的故事。  我記憶深入的是刻苦學習和帶紅圍巾。那個時候學校要求每週

一、三、五打掃校園衛生,我擔負班裡的衛生委員,經常不吃早餐就來到學校,拿著比我還高的大掃帚幹活。小學牛光政校長經常誇我,送給我紅圍巾帶。我心裡自然很美。

  小學四年級,我由於作文還可以,擔負了《中國少年報》定陶站「小記者」。從此,我不但自己可以做好事,而且可以用筆記錄他人做的好事。我前後給《中國少年報》供稿《參觀定陶縣義士陵園》、《做個聽話的好孩子》等稿,但無訊息。

或許稿子未入流吧,這不重要。為他人,我很快樂。

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 系 x大學xx學院xx專業xx級學生,現擔負 x,男,漢族,1988年6月9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 奶奶是兩位慈愛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暖和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可以說我們家是沐浴著黨的陽光,...

大學生入黨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1979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我母親是一名中國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六...

大學生入黨我的自傳

生活中,與同學團結互助,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從入校至今一直遵守校規校紀,力求做一名對學校對其他人有用的人。在黨課中我學習了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活動,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作為乙個積極爭取入黨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