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3-02-09 09:00:04 字數 1429 閱讀 9019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2023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

我母親是一名中國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六年九月我進入了x市第九完小開始讀小學,臨學前母親教育我,鮮豔的紅領巾是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先先鋒隊的標誌,只有象解放x戰士那樣不怕苦,最勇敢的人才配戴上它。

我牢記母親的話,上小學後,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勞動中,不怕髒,不怕累。最後在小學三年級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峰隊,我撫摩著胸前的紅領巾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進步,將來還要向團組織靠攏。在一九九二年九月,由於母親的工作調動,我轉入了x市一中讀初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下,我和我的紅領巾決定成為最勇敢最堅韌的小戰士,沒有父母在身邊,我更加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於是我利用別的同學玩的時間跑書店,做習題,補功課……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在初中二年紀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入團宣誓!

當母親得知這個喜訊後表揚我是個黨的好孩子,並且督促我一定要戒驕戒躁,繼續努力,將來向黨組織靠攏。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那裡我加強了對黨的認識。一九九五年七月我以優異的成績保送進入張家界一中的高中部繼續學習,十六歲的我對生活充滿了無比的希望。

在這期間(初中到高中)我成績優異,一直擔任班上的文娛委員,及校廣播站的播音員,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文藝積極份子",並在團組織的各種活動中獲獎。但是,在高考這桿獨木橋上,我落第了。如果這是生活向我發起的又一次挑戰的話,我不會後悔我所作的選擇。

一九九八年九月我進入了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的首屆長線自考班,在大一至大二期間,先後擔任班上的學習委員,班長,副班長,系自考部團總支書記。並且參加各種社團活動,且擔任其重要職務。對於我的未來,我從未放棄希望,而是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

在多次自學考試中,都有較好的成績,並受到了系部的表揚。在工作中,細緻認真負責,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為了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質和修養,更好地接受黨的教育,我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四日慎重地遞交了我的入黨申請書。

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員,這絕不是為了光宗耀祖,絕不是為了憑藉執政黨的地位為自己謀私利,我深深地懂得員意味著拼搏,奮鬥甚至意味著犧牲,我入黨只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在當今和未來的世界競爭中,從根本上來說是人才的競爭,這種人才競爭是全面的,全方位的,作為中國,要在乙個有12億多人口的大國中執政,要在複雜的國內外形勢下,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更需要增添的德才兼備的新鮮血液,只有這樣,我們的事業才會後繼有人,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一方面要加強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的思想教育,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另一方面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科學技術,今天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明天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建設者和**人!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0

大學生入黨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1986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 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我的父母都是...

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 系 x大學xx學院xx專業xx級學生,現擔負 x,男,漢族,1988年6月9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 奶奶是兩位慈愛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暖和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可以說我們家是沐浴著黨的陽光,...

大學生入黨我的自傳

生活中,與同學團結互助,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從入校至今一直遵守校規校紀,力求做一名對學校對其他人有用的人。在黨課中我學習了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活動,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作為乙個積極爭取入黨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