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入黨我的自傳

2021-03-03 23:12:48 字數 656 閱讀 8887

生活中,與同學團結互助,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從入校至今一直遵守校規校紀,力求做一名對學校對其他人有用的人。

在黨課中我學習了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活動,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

作為乙個積極爭取入黨的人,我不僅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學生,還應該是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關心者和擁護者。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在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思想路線的指引下,中國共產黨圍繞著怎樣建設社會主義的問題進行了全面的政策創新。從中國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國情出發,創造性地提出了「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形成了黨的總政策,並構建了全新的政策體系。

這一路線解放了生產力極大地提高了勞動效率,提高了人民的勞動積極性。

在xx年10月15日召開的中共xx大中解讀到:黨的基本路線是黨和國家的生命線,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是興國之要,四項基本原則是立國之本,改革開放是強國之路。

理想是遠大的,但還要從實處入手,我會從實際出發,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縮小自身與黨員標準之間的差距,如果我有幸被黨組織吸收,我會更加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遵守黨的章程。以優秀黨員的標準時刻要求自己,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自覺接受黨的教導,按照「***x」的要求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努力奮鬥。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大學生入黨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1986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 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我的父母都是...

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 系 x大學xx學院xx專業xx級學生,現擔負 x,男,漢族,1988年6月9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 奶奶是兩位慈愛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暖和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可以說我們家是沐浴著黨的陽光,...

大學生入黨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1979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我母親是一名中國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