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優秀入黨自傳書

2022-11-12 20:54:03 字數 1850 閱讀 5568

下文為大家整理帶來的大學生優秀入黨自傳書范文,希望內容對您有幫助,感謝您得閱讀。

我叫***,男,漢族人,現就讀於xx大學xx學院xx系xx專業。

我的父親當時是xx部隊的連長,轉業後在xx市建設銀行任一普通幹部,同時他也是一名共產黨員。我的母親是一名小學教師,曾多次被評為先進教師。在這樣乙個家庭中,我從小就接受了先進的教育,不僅僅是文化知識的積累,更有黨的知識的薰陶,可以說我是沐浴在黨的陽光下成長起來的。

我的父母嚴謹的工作作風也深深影響著我,他們謙虛、嚴謹、樸實的品質從小就給了我深刻的印象。我從小就有著這樣的志向:一定要努力,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

2023年9月,我就讀於xx市xx小學。在那兒我受到了老師和學校優良的教育,在小學二年級我就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老師告訴我紅領巾是少年先鋒隊隊旗的一角,我只有戴上它,將來才能有資格加入中國共青團,直至成為一名中**員。我於是暗暗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努力向黨組織靠攏。

我努力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秀,曾擔任過副班長、組織委員、宣傳委員的職務,年年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還獲得過校獎學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2023年9月,我公升入了xx市第五中學。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我依舊努力學習,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一直擔任班級的宣傳委員和數學課代表,獲得過校獎學金,初三那年還獲得xx省自然競賽市三等獎。我就在2023年9月成功地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在閃閃的團徽前,我開心地笑了,這不僅說明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更說明我向著黨組織更近了一步。

我那時始終想著什麼時候能加入中國共產黨,想象著自己成為共產黨員的那一刻,雖然似乎離我還有很遠的距離,可是我相信,我只要一直努力,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

xx年9月,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xx市的重點高中:xx中學。在高中的這段時間內,我依舊刻苦努力,成績名列前茅,擔任班級的學習委員、宣傳委員和課代表,年年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多次獲得「學習積極分子」的榮譽,高三那年還獲得xx省生物競賽市三等獎。

高中我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曾以學生團員代表的身份出席參加了校共青團代表大會。我在三年的學習中經常閱讀一些關於黨知識的書刊,對馬克思主義、***思想有了初步的認識,思想也逐步成熟,同時對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渴望也越來越強烈。

xx年9月,我以高出重點線50多分的成績考入了xx大學。在開學的第乙個月裡我就主動遞交了,並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大學裡我一直戒驕戒躁,紮實苦幹,成績保持優良,以自己的行動來體現自己的決心。

大二的時候我參與競聘擔任了自動化學院團委宣傳中心主任的工作,認真努力做好團委工作。同時我也參加了自動化學院的黨校,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先進個人」的稱號而畢業。2023年9月我被確立為入黨物件,這對我來說是成為黨員重要的一步,也是我人生之中重要的一步。

成為中國共產黨其中的一員是每個人的夢想,而我在這個夢想下的付出已經有所回報,我相信,我只要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將為期不遠,而我也會承擔起更重的責任和義務,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一生。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我的思想一直接受著中國共產黨的洗禮,並且在思想上、行動上都接受著黨組織對我的教育和考驗。學校黨組織對我的培養,不僅在思想上啟發提高我的政治覺悟,還創造各種有利我成長的機會,使我在思想上日趨成熟,在組織的關心教育下,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提高,不斷地實踐,不斷地收穫。我也自己主動學習各種關於黨的知識,深入理解馬克思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的精髓。

我深深懂得,人只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樹立遠大理想,無止境地追求,才會生活得更有意義,而向黨組織靠攏,正是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最好的途徑。

我深深知道加入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是為了替自己謀利益,也不是為了名垂青史,光耀門楣。我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就是為了能在黨的領導下奉獻自己,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我會更加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遵守黨的章程,以合格黨員的標準時刻要求自己,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自覺接受黨的教導,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入黨。

優秀大學生的入黨自傳

尊敬的黨組織 您好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入黨積極分子了,馬上我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預備黨員了,我離入黨的時間又近了一步,這使我十分激動,多年的夢想要實現的前夕才是最令人激動的時刻。在我成為一名預備黨員之前,我必須要向黨組織遞交乙份我的入黨自傳,要黨組織更加深入的了解我,這是程式,也是非...

大學生個人自傳書

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只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乙個質的飛躍,能叫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與身邊的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大學三年中我讀了一些書來充實自己的業餘生活,思考,書籍和社會實踐使我...

大學生入黨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1986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 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我的父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