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2-11-08 07:39:05 字數 1343 閱讀 7207

我叫***,系***x大學xx學院xx專業xx級學生,現擔負***x,男,漢族,2023年6月9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奶奶是兩位慈愛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

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暖和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可以說我們家是沐浴著黨的陽光,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以路走過來的。我的母親謙虛嚴謹.

細緻謹慎的生活態度和父親刻苦好學,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就一直深深的感染著教育著我。2023年我8歲時,我進入了xx小學,從此我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在學習、勞動、各項活動方面都表現得很積極,終究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自豪的成了一位中國少年先鋒隊員。

當我戴上紅圍巾面對國旗宣誓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激動。2023年9月我進入了xx初中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在第一學期的青年節我正式的成了一位共青團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那裡我加強了對黨的熟悉。我告誡自己要做乙個黨的好孩子,並且時刻催促著我自己一定要戒驕戒躁,要繼續努力,將來向黨組織靠攏。2023年9月我正式成了一位xx中學的學生。

在高中的學習生活中,我在學習上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團結他人。於此同時我也一直努力想早日成為一位中國共*產*黨員,我通過學習各種有關黨的理論知識,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和與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熟悉,拉近了我和黨的間隔。2023年9月我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終究成了南京郵電大學的一位學子,選擇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

新生入學教育結束後,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表明自己的理想和願望,願意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畢生。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虛心求學,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分析、解決題目的能力。作為校社聯外聯部長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展開一些故意義的活動中,有力地組織了同學及調動了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鍊和進步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和領導的認可。在黨校學習期間,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

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我更加酷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畢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收到了昇華。更深入地熟悉到我們大學生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以***同道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總結建國以來正反兩方面的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實現全黨工作中心向經濟建設轉移,實行改革開放,開闢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逐漸構成建設有中國特點的社會主義的線路、方針、政策,闡明了在中國建設社會主義,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的基本題目,建立***理論。

大學生入黨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1986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 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我的父母都是...

大學生入黨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林x,性別男,漢族人,於1979年5月23日出生在x市的乙個幹部小家庭。系湖南商學院資訊工程與資訊管理系九八級自考班的學生,現擔任本系自考部的團總支書記。我母親是一名中國黨員,父親是一名工人,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一九八六...

大學生入黨我的自傳

生活中,與同學團結互助,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從入校至今一直遵守校規校紀,力求做一名對學校對其他人有用的人。在黨課中我學習了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活動,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作為乙個積極爭取入黨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