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家庭大學生入黨自傳

2021-08-05 21:30:51 字數 962 閱讀 4137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於xx年年10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隆重舉行。黨的十七大是在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黨的十七大報告,全面總結了我們黨過去五年以及改革開放近三十年來的基本經驗,全面闡述了當前面臨的新任務、新挑戰、新思路,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實可行的奮鬥目標,進一步激發了全黨、全國人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黨的十七大報告,提出了加快推進以改善民生為重點的社會建設的六大任務,把重視和解決民生問題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這對全國各族人民特別是低收入家庭、弱勢群體,宛如一股巨大的暖流,溫暖了我們的心。也更深刻更全面地體現了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解決民生問題,使廣大人民群眾共享改革開放、社會經濟發展成果,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石。

黨的十七大報告說,總結成績令人自豪,光輝前景催人振奮。報告通篇貫穿著「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中心思想,並突出提到了民生問題,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報告體現了對新問題的冷靜思考,體現了落實科學發展觀與構建和諧社會的全面規劃,描繪出一幅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巨集偉藍圖,更加堅定了我們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

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思考,我深深的體會到,我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入黨已經成為我的需要,我一定要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為共產主義、為祖國、為人民奉獻我的全部,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崇高的無產階級事業。

我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這絕不是為了光宗耀祖,絕不是為了憑藉執政黨的地位為自己謀私利,我深深地懂得共產黨員意味著拼搏,奮鬥甚至意味著犧牲,我入黨只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理想是遠大的,但還要從實處入手,我會從現在開始以實際行動開始努力,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盡量縮小與黨員標準之間的差距,如果我被黨組織吸收,我會更加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遵守黨的章程。以合格黨員的標準時刻要求自己,按時交納黨費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自覺接受黨的教導,按照「****」的要求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不斷把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

普通農民家庭入黨自傳

我於1978年4月9日出生在雙城縣乙個普通農民家庭。7歲上小學。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黨給的,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黨和人民,孝敬父母。當年,我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還被選為小組長。1991年,我小學畢業,考入鄉中學。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的積累,在鄉團委和校團總支的培養教育...

大學生入黨自傳

fwjia精心整理了 2014年5月大學生入黨自傳范文 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 男,漢族,22歲,共青團員,目前就讀於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水工系,現任校報編輯部學生記者,除此並沒有其他職務。1986年7月1日,我出生在我國著名的牡丹之鄉 山東省菏澤市乙個普通的小村子裡。我的父母都是...

大學生入黨自傳

我叫 系 x大學xx學院xx專業xx級學生,現擔負 x,男,漢族,1988年6月9日出生於xx省xx市的乙個普通家庭。我的爺爺 奶奶是兩位慈愛堅韌的老人。父親和母親是兩位勤勞,愛國愛黨的群眾。就在這樣乙個普通但暖和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長。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可以說我們家是沐浴著黨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