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院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2021-08-05 21:25:39 字數 1779 閱讀 3024

4.制度完善工作

初進部門就主動制定了客戶檔案、業務員工作週報的樣本,根據工作需求,建立一套工作規章制度暨日常行為準則,另一方面要在工作實踐中不斷地加以完善。比如,要建立工作匯報制度、日常行為制度、通訊保持制度、以及辦公室行為準則制度等。此項工作在實施過程中執行力有待加強,日常督辦工作力度不夠,

5.日常後勤工作

日常後勤工作繁雜瑣事比較多,是上下級資訊交流的中轉站,上級下發指示精神,下級上報工作情況,都要經過內勤之手傳承。這就決定了內勤工作繁雜的特點。每天除了本職工作外,還經常有計畫之外的事情需要臨時處理,而且通常比較緊急,讓我不得不放心手頭的工作先去解決,因此這些臨時性的事務占用了很多任務作時間,經常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下來,原本計畫要完成的卻沒有做。

但手頭的工作也不能耽誤。有文書的影印和傳達,各項通知和政策的要在第一時間通知到一線業務員,福利的領取、發放,衛生清潔和物品管理、缺貨的跟蹤落實、協助業務員退貨、回款、對賬等等。面對繁雜瑣碎的事小量大的事務性工作,需要自我強化工作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出現差錯和漏洞。

從開始對工作的不適應,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這些工作基本做到了事事有了一定的著落。

6.其他工作和存在的問題

因為人手不足,業務員在一線都很辛苦,我身兼開票、內勤、助理、和部門會計多職,這中間有太多太多做的不夠和不好的地方,沒有為各位奮鬥在一線的業務精英做好服務工作,公司運營已半年有餘,在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部門全體人員的艱苦努力也,我們取得了一定得成績,順利開發新客戶60余家,其中鄉鎮衛生院約30家,但是銷售業績沒有取得突破性進展,任何一名員工都有不容推卸的責任。在此,我就自身的問題總結如下:1)業務方面:

對待工作過於被動,至今沒能掌握客戶的進貨週期,也沒有對品種進行分析;不能在業務員報計畫時確保公司品種庫存充裕,造成送貨不及時等問題;2)應收賬款:部門從三月份開始到十一月底,部門賒銷率近60%,這一數值存在很大的危險,雖然這是做醫院市場前期會遇到的必然情況,但整體的催收力度也有待提高。3)服務意識:

我自身的服務意識有待提高,因為我對待工作過於講誠信效率,甚至追求完美,有時已經到了急於求成的地步,所以對待業務員缺乏耐心。有時會不顧自己的情緒。部門整體缺乏一種凝聚力。

4)應領導的要求,讓我分管鐵路點工作人員。可是我至今也沒有深入了解他們的工作,多次想過幫他們一起盤存、跟他們一起下縣體驗一下他們的環境和狀態,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協助他們的工作。可是始終沒有找到恰當的時間,因為公司常常會有一些臨時性的工作。

無法分身,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要盡量爭取並和新農合銷售部協調好,爭取兩方工作都不誤。

二、 工作計畫

結合自己的工作經歷及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現將今後努力的方向匯報如下:第一,加強自身的學習意識,拓展知識面,利用資源優勢多關注國家對新農合醫療的巨集觀政策並學習醫藥專業知識,對於同行業的發展以及兼顧計畫做到心中有數,第二,處理好大局和小局矛盾,作為部門內唯一乙個服務性崗位上的員工,既要為領導服務好,又要為基層服務好。這一工作性質決定了工作的被動性,但要做好服務工作,就必須發揮內勤人員主動性,因此下一步的重點就是處理好政務和事務的矛盾,善於在被動中求主動,不消極等待,主動著手,提前準備。

第三,不斷學習理論,分析形勢,研究問題,當好領導的「計囊團」,同時對關係到員工切身利益的獎懲制度上,要堅持原則,嚴肅按紀律辦事,按政策辦事。第四,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待人處事要有禮貌,對待同事耐心。

三、 展望

自四月份進入公司以來,我很幸運,無論是在思想認識還是工作能力都有了一定得提高,整個新農合銷售部的同事們也同樣如此,在2023年即將到來之際,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面對新的任務和壓力,我們都將帶著新的面貌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去迎接新的挑戰,我將在未來繼續多學,多思、多試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在崗位上發揮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進步!

中心衛生院衛生院院長述職報告

四 新農合及一體化管理工作紮實推進,社會效益顯著。認真執行新農合管理規定,積極宣傳和推動新農合制度。上半年參合農民受益6.1萬人次,實際補償金額 117.5萬元 其中門診 包括衛生室 補償金額57.8萬元 住院病人報銷59.7萬元。設立公示欄,並於每月進行公示。嚴格執行國家基本藥物制度和藥品零差價銷...

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本人一年來,在黨的教育路線指引下,做了一些該做的後勤工作。為了搞好後勤工作,保證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順利地開展,我具體抓如下幾項工作。一.開學前,重點抓好課桌椅的配備工作。我根據今年在校學生人數配備,當配備不足時,就訂購課桌100張,凳子150張,還組織職工維修50套,做到按時按量配足。同時組織人員整...

2019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王看小學 范增武 花開花謝,春去冬來。不知不覺間,又一年過去了,我默默地奉獻,我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 真誠為校 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下面我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愛崗敬業,教書育人 作為一名學校的中層領導,我一直把 愛崗敬業,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作為自己畢生的...